满心满眼都是你

王晓迎666谢绝拒聊

<p class="ql-block">很多人喝醉了,满眼都是故事和泪水。</p><p class="ql-block">而我喝醉了,却满眼满心都是你……</p><p class="ql-block">我的意思是:我是真的爱你!</p><p class="ql-block">所以,余生,我也只想牵着你的手,陪你共度朝暮,和你分享所有。</p> <p class="ql-block">你明媚而温暖,宛若开在我心底的一朵花。</p><p class="ql-block">任时光悄悄,任流年漫漫,花开不败,美艳依旧。</p><p class="ql-block">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我所有的怦然心动,皆因你而动……</p> <p class="ql-block">为此,你要知道:这辈子遇见你,无论对与错,我都不会后悔。</p><p class="ql-block">毕竟,你是我的心跳不止,是我的无可替代,是我此生最美的遇见,也是我这一生仅有的一次执着……</p><p class="ql-block">就算,你是我的劫,我也认了!</p> <p class="ql-block">既然认定你了,我的心也就定了。</p><p class="ql-block">以后的以后,我只想好好的爱你,好好的和你在一起,好好地照顾你、温暖你、呵护你……</p><p class="ql-block">直到有一天,我们都老了,我还是会一如初始般地宠爱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