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害怕老去么?

嫃渁(^ǒ^)嘸萫

<p class="ql-block">我恐惧,害怕</p><p class="ql-block">害怕变得蹒跚的步履那么艰难前行</p><p class="ql-block">害怕四肢不协调的走动</p><p class="ql-block">害怕手及全身的颤抖</p><p class="ql-block">甚至害怕吃饭的时候漏了洞四处撒饭菜的嘴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更怕孩子那看过来嫌弃的眼神</p><p class="ql-block">害怕卧床时大小便失禁无能为力的尴尬</p><p class="ql-block">虽说人人皆会如此</p><p class="ql-block">但心里为什么怕的要死</p><p class="ql-block">年轻 一晃如云烟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害怕何时叫我死去吧的可怕想法</p><p class="ql-block">明明知道像电影《铃牙之旅》的“我深知命如蜉蝣,深知死亡总是如影随形。但此时哪怕再多一年,再多一日,再多一时也好,我辈仍愿人生得续。” 却也总在知道自己将要老去的路上露出恐惧感</p><p class="ql-block">露出无奈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各位,你害怕些什么?</p><p class="ql-block">我内心恐惧</p><p class="ql-block">我害怕满脸爬上去的皱纹</p><p class="ql-block">我害怕</p><p class="ql-block">那慢慢老去的容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担心</p><p class="ql-block">正在消失的年轻岁月</p><p class="ql-block">内心极度惶恐甚至有点坐立不安</p><p class="ql-block">仔细想来又有何妨</p><p class="ql-block">你每一天都比以后的日子年轻,拥有最美丽的世界和最美丽的容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看一看阳光</p><p class="ql-block">品一品落日</p><p class="ql-block">闻一闻花香</p><p class="ql-block">哪一天不都是美好的回忆</p><p class="ql-block">老去又何妨</p><p class="ql-block">又何妨不优雅的老去</p><p class="ql-block">让风随发梢飞舞</p><p class="ql-block">让云彩尽情变换</p><p class="ql-block">让鸟儿自由的飞翔</p><p class="ql-block">就像让</p><p class="ql-block">让岁月无情的掠夺</p><p class="ql-block">挣扎着也要和昨天比美</p><p class="ql-block">比阳光灿烂</p><p class="ql-block">比谁的笑声更爽朗</p><p class="ql-block">比谁的微笑更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