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晶超的美篇

马晶超

<p class="ql-block">40岁没想法?没有欲望?中医:不存在</p><p class="ql-block">谢先生最近感到自己的思想越来越少,腰膝酸软,夜尿频繁。怎么处理呢?</p><p class="ql-block">谢先生今年42岁,两年前来看过我和我老师。当时他听说我老师在男科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就来看我和我老师,让我老师给他看一下。</p><p class="ql-block">谢先生近一年来思想少,并伴有腰膝酸软、夜尿频繁、尿量少等问题。经常感觉疲倦,口干咽干,大便干燥,小便黄红。经过我老师观察,谢先生舌淡红,苔薄黄,脉细弱。我老师判断谢先生是肾阳虚,肾精不足。治疗应以温补肾阳、益精填髓为主。于是我老师给谢先生开了个药方,并嘱咐他温服,每日两剂。鹿茸胶应单独熔化,然后混入药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中食用​药方:熟地黄20g,山茱萸15g,山药15g,枸杞子15g,菟丝子15g,杜仲10g,鹿角胶10g,当归10g,肉桂5g,附子5g。</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到一个月,谢先生症状减轻,睡眠质量也好了。夫妻生活在7分钟左右,继续服用一个月的时间,症状痊愈,夫妻生活十分钟以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每个人身体情况不同,具体需要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加减,也可以添加下方二维码指导辨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