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傻女人啊! 狗儿妞妞的日记 2010年4月 浪莎丽莎

浪莎丽莎(谢绝送花)

<p class="ql-block">这个傻女人啊! 小狗儿妞妞的日记(十)2010年4月</p><p class="ql-block"> 晚上云祥又将大龟放在我窝里。它大概是白天让我给闹的太累了,放到窝里缩头就睡,一动不动。我也甭担心它咬我了,我们在一个窝里睡觉相安无事。</p><p class="ql-block"> 早晨天刚放亮,我听见卧室里传来丽莎的呻吟声,我和大龟都听见了,大龟没动, 主人白痛它。</p><p class="ql-block"> 我立刻跑过去,卧室门没关严,我好不容易扒开,只见丽莎在地上边走边呻吟,啊!大概是她的腿又抽筋了,我急得直转磨磨,直到丽莎说没事了不疼了,我才回窝。</p><p class="ql-block"> 趴在窝里我心里不好受,你说丽莎为了给云祥看病多少钱都舍得,自己连牛奶都舍不得喝,怪不得她腿总是抽筋。丽莎的身高是1.72米,我刚来时她158斤,那时还总说自己太胖得减肥,可现在她瘦的不到100斤了,看上去都像麻杆了,我好心疼啊!</p><p class="ql-block"> 这个傻女人啊!总是丈夫第一,儿子第二。幸亏我没成家,我老哥一个,道是无牵无挂活得自在。</p><p class="ql-block"> 当然了我有时也很孤独,主人不在家时,我一个人守着大房子靜静的,天黑了连个亮都没有,一有动静我就使劲地叫,不是厉害,是害怕。现在好了大龟和我住在一起,我总算有个伴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