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爱你

柔石惊缘(原创)

<p class="ql-block">如果我爱你,黑夜的鸟儿</p><p class="ql-block">会为我们送上爱的鼓励</p><p class="ql-block">它鸣叫的歌声,清脆响亮</p><p class="ql-block">就像我们,共同的语言</p><p class="ql-block">涛涛不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我爱你,火焰与冰川</p><p class="ql-block">也将交融在一起,沉睡的海港</p><p class="ql-block">会让繁星互放光亮</p><p class="ql-block">它怕我们错过彼此的情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生活艰辛,却也光芒万丈</p><p class="ql-block">如果让我选择,如何去爱</p><p class="ql-block">我愿与你时光互赶</p><p class="ql-block">乘月亮船,载一千个吻送给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我爱你,我会释放</p><p class="ql-block">爱的蝴蝶,让它悄悄停在</p><p class="ql-block">你肩上,倾听你的自然纯真</p><p class="ql-block">静闻你的浓情蜜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我爱你,我会</p><p class="ql-block">将我的真心,告诉闪电</p><p class="ql-block">闪电也会用我的真情</p><p class="ql-block">时时闪亮你的眼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