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须怨杨柳

星淇

<p class="ql-block">一夜狂风</p><p class="ql-block">摧残了我的倾城</p><p class="ql-block">若干年,再笑时</p><p class="ql-block">宛若晨曦中的薄雾</p><p class="ql-block">缥缈,深情已荡然无存</p><p class="ql-block">往昔铭心刻骨</p><p class="ql-block">未曾想,久难释怀</p> <p class="ql-block">苦难岁月里</p><p class="ql-block">梦幻般的相思</p><p class="ql-block">熬煮成了悔恨</p><p class="ql-block">其实</p><p class="ql-block">我一直在小径上</p><p class="ql-block">你转身就会遇见</p><p class="ql-block">曾备着最醇的佳酿</p><p class="ql-block">最终没有曾经的拥有</p> <p class="ql-block">我没有错,你不应介意</p><p class="ql-block">诗意人生原本不该这样</p><p class="ql-block">是那狅风让我们错过了相逢</p><p class="ql-block">可我仍在痴心狂想</p><p class="ql-block">我知道已渐行渐远</p><p class="ql-block">且在沉醉中越发陌生</p><p class="ql-block">愿我们的余生葳蕤生香</p><p class="ql-block">月下风前,逍遥自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4年5月4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