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到底嫁给谁

时事历史热点

<p class="ql-block">结婚到底嫁给谁</p><p class="ql-block">其实女人一开始想嫁给爱情,</p><p class="ql-block">后来长大点了就想嫁给金钱,</p><p class="ql-block">等到真正成熟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才明自其实自己要嫁的是人品.责任和担当。</p><p class="ql-block">人品就是:结婚后不对别人动心思。</p><p class="ql-block">责任就是:动心后会为家庭做割舍。</p><p class="ql-block">担当就是:即能在外直腰撑天下,在家又能腰。</p><p class="ql-block">宫崎骏曾经说过</p><p class="ql-block">我说不出我为什么爱你但我知道</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不爱别人的理由!</p><p class="ql-block">因为你我想要变成一个更好的人,</p><p class="ql-block">不想成为你的负担</p><p class="ql-block">因此发奋,只是想证明我足以与你相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