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有些东西期待太久了,就连想要的念头都没有了,很多东西等的太久了,好像就不想要了。能不能得到也就变的不重要了,因为在等的过程中,我在一遍遍安抚自己的心,把躁动磨平了,把期待也磨光了 ,就是我已经把自己哄好了。世界上最廉价的东西是什么?我想了一下大概就是付出吧!一平如洗的真心,一事无成的温柔!你说呢?鱼那么喜欢水,水还是把它煮了;树叶那么喜欢风,风还是把它吹落了;我那么喜欢你,你还是把我伤了。到后来我才发现,煮鱼的不是水而是火,吹散树叶的不是风而是秋,伤害我的不是你而是我的自作多情!!!</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