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痴念

玉溪河畔

<p class="ql-block">  跨过山海你是我最想见的人。这世间熙熙攘攘,想到你的瞬间我的眼里才有了光。欢喜是你,喜欢是你,有一个你不在身边,一直在心上。在这平淡的日子里回忆从前也是一种美丽。</p> <p class="ql-block">  相识的那一页总是让人眷恋,你满身星月静栖是我一生的爱意。那一天看到你的眼眸,我真的想陪你到老。无论是日出还是日落,无论是春夏还是秋冬,我对你的思念从未停歇。我提笔画下你的轮廓,许这份爱一个天长地久。</p> <p class="ql-block">  你是花雨落入我的心田,芬芳了我的时光。我的眼中柔情,心中想念全部是你。在看到你的那一刻我就为你动了情,任岁月匆匆流逝我只在乎你。虽然不能见到你,但我时常惦念着你,你的冷暖依然是我最重要的心事。一心一意爱着你,看到与你相似的背影都会忍不住心疼。这苍茫尘世遇见你,爱情才有了最好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  我们说好的绝不放开彼此的手,后来还是走散在路口。若再次遇见你我还是会沦陷在你的眼眸,还是会想与你一起看细水长流。誓言太美才会让人如此难忘。你的出现曾惊艳过我的岁月。留恋的过往是因为有你,看着曾写下的篇章感动了自己。</p> <p class="ql-block">  你是我最美的相遇,也是我唯一的执念。爱你甚至忘记了我自己,可是我们终究是情深缘浅。我为你做了那么多改变,只是因为爱你,多么希望你能够看见。心里都是你,我默默地深爱着你,无论相见不相见。</p><p class="ql-block"> 爱上你才懂得想念一个人也是一种温暖。想到你还在这世间我就有勇气面对生活的刁难。有一个你不在身边一直在心上,等一个人是煎熬,也是内心的期盼。今生我为你一见钟情,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为你承受苦涩的思念。滚滚红尘初心不变,你是我永远的痴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