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浅婼岑慕奚(),闻浅婼岑慕奚(抖音)(2024年5月8日)_美篇

蠢会传染

《闻浅婼岑慕奚》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在决定殉情的这个除夕夜我死去五年的男友死而复生了。<br>北京,九渡河的四合院里。<br>我看着坐在麻将桌主位的男人,本就冰冷的手脚更加麻木<br>他穿着黑色高领毛衣,骨节分明的指间夹着一根,动作慵懒,却带着与生俱来,脾睨众生的高贵。<br>重点是,这张脸竟然跟我车祸死去五年的男友岑慕奚一模一样!<br>不知道对面的人说了什么,男人低笑了声,随意丢出一张麻将牌:“南风。”<br>他的声线低沉醇厚,标准的普通话里含着京腔儿——<br>彷佛被一道闪电劈中,闻浅婼浑身狠狠一震。<br>她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个声音。<br>在岑慕奚死后的五年里,她无数次听着这道声音流泪、失眠。<br>这时,有人注意到闻浅婼:“谁叫来的姑娘?在门口站半天了!岑慕奚,不会又是来找你的吧。”<br>岑慕奚?<br>闻浅婼心脏骤缩,接着就看见那个男人淡淡掀眼看来。<br>然而他只轻飘飘的看了她一眼,就收回了视线:“不是。”<br>完全是对一个无关紧要的陌生人的态度。<br>可闻浅婼内心的情绪再也无法平静。<br>同样的脸,同样的声音,同样的名字……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巧合的事?<br>“浅婼?到了怎么不进来?外面怪冷的。”<br>好友温瀚清在看见她后快步上前,将她拉进屋里。<br>岑慕奚死后,闻浅婼一度意志消沉,跟以前的朋友就渐渐淡了,最后只剩下温瀚清。<br>今天也是因为他知道闻浅婼在北京无依无靠,才喊她来这儿一起过年。<br>闻浅婼勉强笑了笑:“我以为走错了。”<br>有人听到她的话笑了:“这整间四合院都是璟哥的,哪能走错。”<br>“你下次去我家老爷子面前说这话,我等着看你被打断。”岑慕奚漫不经心将手上的牌一推,“胡了。”<br>其他三人立即哀嚎:“璟哥,你这都胡第几把了,给兄弟们留点烟钱行不行。”<br>岑慕奚重新点了支烟站起身:“谁稀罕你们那三瓜两枣,自己留着吧。我出去打个电话,谁过来接一下。”<br>“我来我来!”<br>见有人过来接手,他转身走了出去。<br>与闻浅婼擦肩而过时,连一个眼神都没给她。<br>闻浅婼攥紧冻到冰凉的指尖,侧头看向温瀚清:“他……叫岑慕奚?”<br>温瀚清边烤着手边回:“嗯,我们一个大院的。”<br>说着,他指了指上面:“他们岑家三代从政,他这个独子非要从商。不过也是厉害,二环那七十层高的岑氏集团有印象吗?就是他创立的。”<br>“不过……你问他干什么?”<br>闻浅婼抿紧唇:“他和我男朋友……很像。”<br>温瀚清几乎瞬间明白她在想什么。<br>他眉心紧皱,认真地提醒:“浅婼,他可不是你能随便招惹的人。”<br>闻浅婼没有说话。<br>她比谁都清楚,这个岑慕奚不是她的男朋友。<br>她的男友家世普通,与这个岑慕奚完全是两个阶级的人,更何况他早就死于五年前的一场车祸。<br>但太像了。<br>这时,有人喊了温瀚清一句让他过去帮忙。<br>他应了声,不放心地又叮嘱了闻浅婼一句:“我说真的,别乱来。”<br>这才离开。<br>温瀚清走后不久,闻浅婼还是出了屋子。<br>雪夜里,岑慕奚站在屋檐下打着电话,嘴角勾笑。<br>见她出来,他扫了一眼,随手将指间的烟碾灭。<br>闻浅婼没有上前,就站在原地静静的看着他,像是思念,又像是等待着什么。<br>一直等到岑慕奚打完电话,越过她径直进门。<br>在他推开门的那刻,闻浅婼下意识抓住了他手腕:“岑先生,我们能认识一下吗?”<br>岑慕奚垂眼扫过她拉住自己的手,轻笑了下,冲屋内招呼了一句——<br>“温瀚清,管好你的人。”<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闻浅婼岑慕奚》小说正文内容 ↓↓↓--------------<br><br>唐薇薇不动声色的将顾珍珍挡在自己身后,以阻绝洛寒的视线。 <br>可她身后是书柜,根本就没有退路,更被那男人抵在了柜门上。 <br>这句话是那么熟悉,她习惯性的找来浴巾送到浴室门口。 <br>夏晴空在外面生活的苦啊……当服务员也没什么。 <br> 斯靳恒今走之前留给她的,一把别墅钥匙,一把车钥匙。 <br>“你受欺负?你是安氏的少奶奶,有谁敢欺负你?”安琛西冷冷道,“如果这样子被欺负,是你自己没用罢了。” <br>好,当真是好的很! <br>他就知道她离开自己,根本没有能力养活自己。 <br>童菡读懂他的唇语,也知道他现在不高兴。既然准备要结婚了,就不能让他不高兴!她连忙将手里的托盘向上托了托,更好的呈现在他的眼底: <br>衣区又按照不同类型不同季节不同色系分了区,整理的整整齐齐,有两个专人在管理。 <br>慕天辰也没有征求叶子熙的意见,就直接作出了决定。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