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我去远方》人像摄影作品

聊胜

<div><br></div>摄影/后期:聊胜<div>出 镜:晓雅</div><div>场 景:余下火车站</div><div><br></div> 远方,如梦似幻的地方,在心头,轻轻呼唤我的名字。我闭上眼睛,倾听那呼唤,心中涌起无尽的渴望与期待。<div><br><div>  远方,是未知的领域,充满神秘,令人向往。我渴望踏上那片土地,感受那里的风土人情,品味那里的生活。</div></div><div><br></div> <div><br></div> 摄影作品,是我的梦想,带我去远方,追求心中的理想。无论何时何地,心中都有那份对远方的渴望与向往。<div>愿有一日,脚踏实地,走遍天涯海角,不留遗憾。看遍世间美景,让心灵得到真正的放飞与舒展。</div><div><br></div><div> </div><div> 摄于2023年11月</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