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有你足矣

刘浩国

<p class="ql-block">爸爸,我听爷爷和我说你就要回来了就不再回去部队了,我好高兴啊,你回来,可不可以重新找个阿姨一起陪你过日子呀,这样你们就可以好好陪我了,那我是不是可以得到阿姨的母爱呢,以前放学的时候看到其她小朋友的爸爸走进教室门口叫着她们的名字,替她们背着书包,我都会投去羡慕的,目光想象着您也为我背起书包 拉着我的小手一步步向我们的家方向走去,虽然在学校里同学们和我相处的很好,但是我看得懂她们看我的眼睛带着怜悯和可怜的眼神,心里面肯定在想我,从小没有母爱,连父爱也没有,我们不能伤害她,有时候晚上我一个人在被子里强忍着眼泪,因为爸爸我真的好想你,我的眼泪在我的眼睛里打转,我不敢哭也不敢替爸爸丢脸,因为爸爸是我的英雄,是保护国家的英雄,没有爸爸就没有世界和平,也没有我们的家园和校园,一直我都以你为榜样,爷爷给我说以后让我考国防科技大学,我也立志一定要考国防科技大学,就是想当爸爸和爷爷奶奶的小英雄,你和我说过女孩子进部队很苦的,没有漂亮的衣服穿,不能打扮,但是没有关系,因为爸爸和爷爷都是我的英雄,我的偶像,我的学习也很认真,也很用心的去学习,就是想以后考上国防科技大学,爸爸我没有给您丢脸,我每年在班里面我都是前十名,因为我知道只有学习好才能让我紧跟着你的脚步,但是我希望爸爸您回来以后能找个阿姨陪你,如果阿姨不愿意接受我也没有关系,我可以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爷爷奶奶对我也非常非常好,虽然爷爷在我做错事情的时候会凶我,但是我知道爷爷是为了我好,我不小了,我现在已经十三岁了,我已经独立了,我可以照顾好我自己也可以帮你照顾爷爷奶奶,你不要小看我哦,我希望你能快快乐乐的,不要去想以前和妈妈的事了,这些年我知道你过得很苦也很累,因为你是家里的顶梁柱,你不能倒下了,这么久了你也该放下和妈妈的事情了吧,其实很多东西我是知道的,只是我不想说出来,让你和爷爷奶奶为了我操心,我相信我的爸爸,你是最棒的,你永远是我的榜样,但是我还是希望你找的阿姨可以接受我,我很乖的,我会听阿姨的话也希望阿姨可以给我一点母爱,我以后会帮阿姨带好小弟弟或小妹妹,不会给她添麻烦的,真的,我的衣服我可以自己洗,我也可以自己做饭吃,我以后会是你的骄傲,爸爸我会乖乖听话,你要好好照顾你的身体,回来了我照顾你,我爱你爸爸。我睡觉了哦,晚安,爱你的女儿涵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