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任家萱合唱《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歌声甜蜜,令人惊艳

will箬涵

<p class="ql-block">词:丁晓雯</p><p class="ql-block">曲:王力宏</p><p class="ql-block">编曲:王力宏/吴庆宏</p><p class="ql-block">男: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p><p class="ql-block">心间开启花一朵</p><p class="ql-block">女: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p><p class="ql-block">想念汇成一条河</p><p class="ql-block">男:惦在我心内的一首歌</p><p class="ql-block">不要只是个过客</p><p class="ql-block">女: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p><p class="ql-block">男:一首歌</p><p class="ql-block">合:不论结局会如何</p><p class="ql-block">好想问你</p><p class="ql-block">对我到底有没有动心</p><p class="ql-block">沉默太久</p><p class="ql-block">女:只会让我不小心</p><p class="ql-block">男:不小心</p><p class="ql-block">合:犯错</p><p class="ql-block">女:惦在我心内的一首歌</p><p class="ql-block">男:嗯</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女:不要只是个过客</p><p class="ql-block">男: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p><p class="ql-block">不论结局会如何</p><p class="ql-block">合: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p><p class="ql-block">心间开启花一朵</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p><p class="ql-block">女:想念汇成一条河</p><p class="ql-block">男:想念汇成一条河</p><p class="ql-block">女:好想问你</p><p class="ql-block">男:好想问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女:对我到底有没有动心</p><p class="ql-block">男:对我到底有没有动心</p><p class="ql-block">女:沉默太久</p><p class="ql-block">男:沉默太久</p><p class="ql-block">女:只会让我不小心</p><p class="ql-block">男:不小心</p><p class="ql-block">合:犯错</p><p class="ql-block">惦在我心内的一首歌</p><p class="ql-block">不要只是个过客</p><p class="ql-block">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p><p class="ql-block">不论结局会如何</p> <p class="ql-block">图片谭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