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之间

生命体验者佳JIA

<p class="ql-block">今天同步发了朋友圈,好友评论区留言“行动最节能”我回复“你懂我懂!”</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脑子里冒出玉皇山,那就去呗,在杭城呆了这么久还木有荡过此山呢。念头起到出发估计十来分钟,再四十分多分钟后已经在山顶福星观了。行驶在无人的山路上,满目的绿意使我有了闯入秘境的感觉,忍不住大喊了一声,这一声喊瞬间使我完全融入此山中了……</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我在山顶向一位约60岁左右的人询问路况,此人看起来一副专业的走户外的样子,他说“你们年轻人要多走走,开车上来没意思,下次爬山上来。”然后很热情地给我引了一段路,指明我想去的地方。一路左一句年轻人,右一句年轻人,我这个中年人暗暗乐呵着。记得五一从老家返杭时,老爸特意交代,爬山少爬点,年龄大了要保护好膝盖。我说知道了,知道要做到,这不我就开车上来了吗,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