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去壹号码头野外活动

阿森儿

<p class="ql-block">  外孙女上幼儿园中班,昨晚接她回家,一看见我,就讲明天上午到壹号码头野外活动需要带的东西。</p><p class="ql-block"> 晚饭后把需要带的东西都放进小书包里。今天早上很早就醒了,说要起来准备去野外活动了。</p><p class="ql-block"> 陌生女孩特别懂事,给三位老师每人带了一个桔根,还给平时比较要好的几位小朋友带了香蕉和苹果。</p><p class="ql-block"> 早上8:30就从家里出发了,只用了五分钟就到达了集中的场所。三位老师早早在那里等候了。她拿出手中的秸根依次分给三位老师。她是非常诚心的,三位老师非常有礼貌的接过了礼物。</p><p class="ql-block"> 野外活动结束时间是上午11点,我们早一点就去接了。但是还没有结束,每位小朋友还在用颜料画风筝。外孙女也非常认真细致的用五彩的颜料,在风筝上涂上颜色。我在旁边慢慢的等她。她画好后拿着风筝让老师给她拍照。</p><p class="ql-block"> 之后呢拿起风筝在公园里拼命的跑,不知道是没有风还是其它原因?外甥女的风筝就是飞不起来。我和她讲不要急,因为现在没有风。</p><p class="ql-block"> 之后啊突然有一阵微风,我叫外甥女慢慢的跑,风筝终于飞起来了。</p><p class="ql-block"> 这就是外甥女愉快的野外活动。在回家路上,我也和她讲小时候上小学时候参加野外活动的有关趣事。时间过得真快,一会自己也退休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