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中無網心中有界——步行去公園練習跳發網球之十二(2024年5月8日)

行者悟空2011(拒私聊)

<p class="ql-block">網球是有氧運動,</p><p class="ql-block"> 提升攜氧力強壯心肺身康健。</p><p class="ql-block">書法是靜心運筆,</p><p class="ql-block"> 屏息凝神內修於心外修於行。</p><p class="ql-block">——【動靜平衡踐行者】文新自我感悟於二0二四年二月廿四日甲辰龍年(一月)正月十五元宵節行者悟空2011書於佈達佩斯</p> <p class="ql-block">  今天是五月四日青年節,下午佈達佩斯蔚藍色的天幕下,白雲飄飄,品嚐完大姐給我們做的頗具特色的山西炒飯,我小步疾走去Óhegy公園,繼續在公園裏練習網球跳發訓練。</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把手機斜靠在大樹上,改變背陰為向陽的自我攝錄方式,這樣拍-攝的視頻果效更佳,似乎畫面明亮且更清晰,我也把它作為改進跳發球技的好參謀。</p> <p class="ql-block">  練球之後,我又步行去公園健身器材區,按照肌力鍛鍊順序,我先做了26個膀臂推力訓練,之後我又繼續保持做了65個左手單手“劃早船”訓練,換右手又做了65個單手“劃旱船”訓練,左右手合計做了130個“劃旱船”拉力訓練。</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今天是五月五日立夏,佈達佩斯碧藍的天幕下,延續著昨日陽光燦爛的一天,上午我再一次小步疾走去Óhegy公園,開始了練習網球跳發訓練。</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把手機斜靠在大樹上,改變背陰為向陽的自我攝錄方式,這樣拍攝的視頻果效更佳,似乎畫面明亮且更清晰,我也把它作為改進跳發球技的好參謀。</p> <p class="ql-block">  練球之後,我又步行去公園健身器材區,按照肌力鍛鍊順序,我先做了26個膀臂推力訓練,之後又做了65個左手單手“劃早船”訓練,換右手又做了65個單手“劃旱船”訓練,左右手合計做了130個“劃旱船”拉力訓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