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

叶子

<p class="ql-block">因为有了你,</p><p class="ql-block">昨夜,</p><p class="ql-block">才有了烛光,</p><p class="ql-block">我枕着你的诗行酣睡到黎明。</p><p class="ql-block">我把五月的的风自作主张的分给了你一半,</p><p class="ql-block">当做是我对你的眷爱,</p><p class="ql-block">一帘幽梦的季节已经潸然而退,</p><p class="ql-block">握笔的手,</p><p class="ql-block">也在半亩三分中收获。</p><p class="ql-block">盼望一场雨的到来,</p><p class="ql-block">我好把一把油伞的情,</p><p class="ql-block">送给你,</p><p class="ql-block">我知道,</p><p class="ql-block">你已经用心的把它拒绝,</p><p class="ql-block">当做了我寻梦的臂膀。</p><p class="ql-block">不想和你说分离,</p><p class="ql-block">因为你的文字是那么的光亮,</p><p class="ql-block">我依旧踏着你的足迹。</p><p class="ql-block">默默的耕耘着,</p><p class="ql-block">做一个好友吧。</p><p class="ql-block">咱们让这充满迷情的五月,</p><p class="ql-block">不再绯红,</p><p class="ql-block">只充满情愫,</p><p class="ql-block">醉你也醉了我。</p><p class="ql-block">可不可以,</p><p class="ql-block">可不可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