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南烟萧惊寒,沈南烟萧惊寒笔趣阁(2024年5月8日)_美篇

巷尾青苔

《沈南烟萧惊寒》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为了家族荣耀,我女扮男装上阵杀敌。<br>明面上我是少年将军,背地里却被太子萧惊寒压在身下。<br>身披铠甲,我保家卫国,守住了四方八城,却没能守住男人的心。<br>身为镇国将军的父亲身死漠北,太子萧惊寒陪我共赴边疆敛尸,却数次让我身陷囹圄。<br>绝望之际,是一个身披袈裟的圣僧将我从流沙中救出,让我在佛前身穿嫁衣。<br>后来,萧惊寒却哭红了眼,要我不要嫁给别人。<br>……<br>我叫沈南烟,是大夏朝将军府嫡女。<br>也是女扮男装的少年将军。<br>得知父亲战死漠北边疆后,我立马向皇上请命前往敛尸。<br>太子萧惊寒说要陪我一起,带父亲落叶归根。<br>“南烟别哭,孤陪你一同把老将军接回。”<br>萧惊寒是我青梅竹马的‘兄弟’,也是我情投意合的心上人。<br>但此刻马车整装待发,我却迟迟不见萧惊寒的身影。<br>我站在巷口,心急火燎地攥紧了手中的红缨枪。<br>再耽搁下去,边疆城门大关,我就会错失接父亲回家的最佳时辰。<br>一想到死在大漠风沙中的父亲,我的心头就一阵悲恸。<br>日上三竿,一辆华丽马车由远及近。<br>“南烟,孤来了!”<br>萧惊寒乘着轿子姗姗来迟。<br>我心中紧绷的弦兀自松了下去,连忙向前走去。<br>“你怎么才来……”<br>话还未说,他身后的马车掀开帘子,我顿时愣住。<br>相府嫡女叶嘉棠,端坐在里面,身旁放着一大堆包袱和漂亮首饰。<br>“沈将军。”她柔柔弱弱的跟我打招呼。<br>我转头看向萧惊寒:“你带她来作甚?”<br>萧惊寒眸光微闪,连忙解释:“棠儿想来帮忙,孤顺便带她去看看漠北,她从未见过那儿的美景。”<br>闻言,我一阵愕然。<br>“此去不是为了风花雪月,而是为我父亲敛尸!”我情绪有些激动。<br>听到我的话,叶嘉棠慌忙从马车中起身。<br>“沈将军莫怪,是我主动求太子哥哥带我一起的,您要是不愿意,棠儿不去便是。”<br>她红着眼说完,拿起包袱准备走下马车。<br>萧惊寒连忙拦住她:“棠儿多虑了,南烟她深明大义,怎会在意这些小事。”<br>说完他又扭头看向我,一脸恳请。<br>“此事已定,南烟莫要再耽误时辰。”<br>说罢,他吩咐车队即刻启程。<br>我蜷紧手指,压下心中的苦涩。<br>此行带父亲落叶归根要紧,我无暇顾及萧惊寒与叶嘉棠的眉来眼去。<br>收敛心神,我翻身上马,准备策马扬鞭。<br>只是一回头,却看见本该和她一同骑马的萧惊寒上了叶嘉棠的马车。<br>萧惊寒坐稳后,掀开帘子望向我。<br>“棠儿首次出京城,为了方便照料她,孤同她坐马车前往漠北。”<br>闻言,我心中一片凄凉。<br>脑海里有根一直紧绷的弦,在一刹那,直接叮地一声断裂。<br>我没再说话,双紧夹马腹,飞快的往城外驰去。<br>尘土飞扬,亦如我燥乱的心。<br>岔道上,铃声阵阵。<br>有僧人队伍从另一条道汇聚,朝官道上而行。<br>为首的僧人骑在白色高头大马上,身披金色袈裟,手持经书,眸若清泉。<br>我勒紧缰绳偏头望去,刚好对上了一双琥珀色的眸子。<br>他眉目深邃凌厉,眉心印着朱红业火纹。<br>四目相对的瞬间,我只觉心底的苦楚和灵魂中的悲寂都被他看破。<br>直击心扉。<br>只一瞬间,我便仓皇的移开了视线。<br>数日过后,我们抵达了位于大夏沙漠地带的凉州城。<br>周遭皆是黄沙,风一吹就卷起了细碎的沙土。<br>漫天风沙下,我们包下驼队,乔装成平民,穿行在广袤的戈壁荒漠和黄沙滩地之间。<br>可没走多久。<br>叶嘉棠突然捂住胸口,唇色发白:“太子哥哥,棠儿胸口有些闷。”<br>萧惊寒立马将叶嘉棠从骆驼上抱下来,一脸担忧:“棠儿没事吧?”<br>我向后望去,心口有些发堵。<br>“叶小姐喝点水缓缓,我们坚持一下,马上就到边疆了。”<br>我的一番好意,换来的却是萧惊寒的指责。<br>“棠儿一介弱女子,本就经不起颠簸,你竟还要她赶路!怎如此刻薄!”<br>他将叶嘉棠搂在怀中,用手帕擦去她额上的汗水。<br>“到边疆还要再奔波两日,棠儿怎么可能扛得住?”<br>我心中泛起刺痛。<br>这沙漠地带,天干气躁本就如此,怎成我刻薄了?<br>更何况是叶嘉棠自己主动要来,并非因我所迫。<br>为何要给我强加上那些莫须有的罪名?<br>我正要说话,却听萧惊寒着急地朝领驼人喊。<br>“停下!我们不去边疆了,现在立刻原路返回!”<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沈南烟萧惊寒》小说正文内容 ↓↓↓--------------<br><br>他们一块爬过树、打过架、逃过课……他们的友谊,与性别无关。 <br>室内的温度急速上升,的气息越来越浓。 <br>唇上突然被一根修长白皙的手指触碰,她抬头撞进男人幽深眸子里,“那你就憋着吧。” <br>所以就……相互看不顺眼了。 <br>“好的,以后如果有机会,我会联系上官先生的。”顾清欢礼貌地收起名片,拉了叶素素一把:“素素,我们可以先走了吗?我担心辰辰。” <br>白天她跟母亲好好聚了一下,现在已经到了她该回到了唐家的时候了。有时候想想就像一场梦似的,让她有些难以相信她已经回国了。 <br>脸上的妩媚动情迅速被冷却,她双眸睁大,震惊地看着俊美如天神的男人,两手紧揪着身下的毛毯,心中愤愤不平。 <br>叶子熙偷眼去瞧慕天辰,她试图通过那个男人的眼神,去猜测究竟发生了什么。 <br> “那你告诉我戒指是怎么来的?”恩凝问道。因为她看别的女人戴着的戒指,并没有这枚璀璨光芒呢。如果说自己这枚戒指是假的,为什么会这么闪亮呢! <br> 梁恩凝在一家化妆品公司的销售部上班,刚走进去,就感觉到同事扫过来的眼光有些诡异。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