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里的相思

玉溪河畔

<p class="ql-block">  没有联系并不代表忘记了你,你一直都在我心里。给你自由是我能给你最后的温柔。我以为这一生都这样了,遇上你我才知道有那么一个人让我对未来满怀期待,让我对世间一切万分留恋。</p> <p class="ql-block">  有一种爱是刻在记忆里的相思,愿你一生都有人心疼,不舍爱和自由,拥有诗和远方。情深缘浅,你在我的爱情里留下了太多的苦痛,我不能忘记你,任苦涩的思念将我围绕。那些真心的痴心话都已成了过去。</p> <p class="ql-block">  你没有给我答案,留我一人在尘世苦苦找寻你,苦苦眷恋你。曾经以为来日方长,离别后才懂得有些错过是一生,有些牵挂会直到苍老。你是我一生的回忆,回忆里有你总好过你我从未碰头。</p> <p class="ql-block">  茫茫人海里遇见一个一见倾心的人不容易,所以把你放在了心上。珍惜缘分宁愿苦了自己,也不能将你从我的记忆里删除。望着天边的月思念又涌上心头。有你的曾经是一种温馨,最真的爱用尽一生的时间也忘不了。</p> <p class="ql-block">  深爱如山,山不可移,你如满天星细细碎碎,是落入我眼中的光芒,遇见你我的心灵才找到了理想的港湾。为你苦相思,才下心头又上眉头,不管有多少磨难你都是我人生的最美。爱你入了心,为你付出所有我也愿意。时间流逝,太多的事情早已随风飘散,而有你的时光我始终牢记。</p> <p class="ql-block">  把相思写在素笺上不去打扰你,带着蓝色的忧伤我一个人回忆最美的爱情。最深的爱恋,无悔的执着化为一种守候,只要你幸福快乐,我一生孤独也无悔。有一种爱是刻在记忆里的相思,相思苦,还是为你苦相思。在我心里你是最美好的,在我的牵挂里你是最值得的,坐看云起,静静等你,直到你出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