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遇见你!

慎独

<p class="ql-block">人的一生总在遇见,不管是遇到人,还是遇到景,都是命中注定的缘,既然遇见,就好好珍惜。</p> <p class="ql-block">这样的缘,也不管遇见早,还是遇见晚,今生能遇见,就是命里注定的,不能回避,也不能选择。</p> <p class="ql-block">遇见,总有好有坏,好,是前世修来的福,坏,是前世欠的账,都是你今生注定要面对的。</p> <p class="ql-block">我看到过许多有关写“遇见”的诗和文章,最让我欣赏的,还是民国最著名的才女林徽因写的《有幸遇见你》。</p> <p class="ql-block">让我们一起来欣赏林徽因的《有幸遇见你》 “你若拥我入怀,疼我入骨,护我周全我愿意蒙上双眼,不去分辨你是人是鬼。你待我真心或敷衍,我心如明镜我只为我的喜欢装傻一程。我与春风皆过客,你携秋水揽星河,三生有幸遇见你,纵使悲凉也是情”。</p> <p class="ql-block">她不愧是那个年代:美女里面她最有才,才女里面她最美丽。她的文采今天读起来,也感觉是超凡脱俗的一类,也唯有她能写出这么经典的语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