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时光不老,爱你永恒

王晓迎666谢绝拒聊

<p class="ql-block">我来这人间一趟,只是为了和你重逢,有幸遇见你,是我一生最美的情缘。</p><p class="ql-block">你一来,爱便定格在我心间,自此,万里山河万里情,海角天涯难相忘,不管你走到哪里,你一直都在我心中。</p><p class="ql-block">你是心中的最爱,是我的人间念想,你是爱得光芒万丈,是我灵魂永恒的娉婷。</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时光不老,爱你永恒,慢慢变老的路上,我会一直为你守心,为你钟情,为你相思,为你等待……</p> <p class="ql-block">好想你,好想你,习惯了没有你在身边,却做不到不想你,一份思念在心里单曲循环,朝朝暮暮,岁岁年年。</p><p class="ql-block">好想你,好想你,于红尘路上走走停停,行也思君,坐也思君,我的心中太多心事都是关于你,情思为你缠绕,痴念与我同行,隔着海角天涯,我在心中默默祈祷和你之间的一场重逢。</p><p class="ql-block">亲爱的,你是否会来我的世界,与我续写一场人间相依的情缘?</p> <p class="ql-block">我想和你在一起,一起看最美的花期,一起说最温柔的情话,一起行路,一起看景,一起将人间岁月经营成诗意,一起相伴行至时光的尽头……</p><p class="ql-block">我来这人间一趟,只为了与你续写一场人间相依,你不来,我又怎能舍得独自老去?</p><p class="ql-block">红尘渺渺,唯有你才是我心动的理由,岁月深深,唯有你才是值得我钟情一生的人。</p> <p class="ql-block">对你的深情,落墨成笔下一笺笺唯美的文字,字里行间全部都是对你的情深,情深是你,深情是你,深情化作思念,一直都在我心里。</p><p class="ql-block">无论岁月如何流转,想你的心永远不会改变。</p><p class="ql-block">无论岁月如何流转,你的笑,你的好,永远都是我心中的光。</p><p class="ql-block">你是心之向往,是我永远舍不下的人,你是爱,是暖,是我铭心刻骨的情深。</p> <p class="ql-block">从遇见你的那一刻起,你的一切便注定会与我的生命紧紧连在一起,我知道,我来这人间一趟,只是为了爱你,只是为了和你续写一场人间相依。</p><p class="ql-block">有一种情缘,叫与你相见,有一种执念,叫至死不渝!</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时光不老,爱你永恒,我的心永远都在你的世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