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死一生的杨树荣 感恩有你

尹子均

<p class="ql-block">作者:杨树荣</p><p class="ql-block">图片:杨树荣/陈永健</p><p class="ql-block">编辑:尹子均</p> <p class="ql-block">朋友们,当你在千难万险中爬行的时候,当你在与病魔抗争而走头无路的时候,那个人,那一群人为你伸出援助之手的时候,你是什么样的心情、什么样的感受?作为一个正常的人来说,应该是难以体会、难以想象得到的那种艰辛和痛苦的,而只有真正到了那一步,才有可能真正体会得到,那个人,那一群人的珍贵、友好和真正的价值;才有可能真正体会得到,那生命延续的求生之欲望。</p><p class="ql-block">战友们,也就是那个人,那一群人给了我帮助、给了我分忧,他们给我雪中送炭,他们给我带来了人生的希望和幸福美好的今天。</p><p class="ql-block">他,就是他,就是我们马鞍底七连(蝴蝶群)的群主,战友领导王昆毕。就是他在我人生最低谷,在我病魔缠身,在我最危难的关键时刻,就是他在连队各地战友中发起了“水滴筹”帮助我捐款治病,帮助我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真是老天保佑,老天有眼遇上了最好的他,最好的战友而没有收我,至今我身体健康,幸福的生活着。所以,我太感谢我的领导王昆华,太感谢为我捐款的所有好战友了。</p> <p class="ql-block">战友们,我们马鞍底七连战友们的大爱无疆精神,就像洁白的玉石,永远是那么璀璨;就像星星一样永远闪闪发亮;就像一束光映,永远照亮别人,温暖了自己;就像幸福的香水,洒给了别人,却感染了自己,更是香及了周边的一切。</p><p class="ql-block">这大爰无疆的精神,彰显出了用生命守护着生命,用生命振救着生命,用爱心激励着生命,用生命传承着爱心,用爱心传递着爱心的马鞍底精神。</p><p class="ql-block">战友们,我是大爱无疆,爱心精神的感受者获益者。从此,我要担负起大爱无疆,爱心精神的发扬者和传承者。因为,做人要学会感恩,要知恩图报,要感谢生命,感谢所有的一切。人们常说,天地虽宽,道路坎坷,只要心中有爱,心存感恩,这社会将变得更加的美丽。</p><p class="ql-block">感谢是一种素质,感恩是一种美德;感谢也是一种温馨,感恩也是一种满足,而感恩更是开心的幸福的。</p><p class="ql-block">战友们,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所付出的一切。</p> <p class="ql-block">战友们,我爱小草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顽强的精神;我爱小草那红花还须绿叶扶,默默无闻的品质,无私奉献的精神。</p><p class="ql-block">战友们,今天,我怀抱着战友们沉甸甸的大爱之红包,我简直是激动得手抖,心跳加速,老泪纵横。战友们,你敬我一尺,我会敬你一丈,你敬我一丈,我会将你顶在头上的做人处事原则去感谢你,感恩你,报达你。战友们,好人有好报,好人一生平安。</p><p class="ql-block">感谢你,我亲爱的战友;感谢你,对我无私的厚爱朋友;感谢你,对住院期间曾连续发了九次“病危通知”后,又在大家的关怀下,坚强地站起来了的我自已。这九死一生的鬼门关的进进出出,这是人间真情,大爱无疆力量支撑的结果。</p><p class="ql-block">总之,归根结底一句话,这就是我们云南省金平县马鞍底七连爱心精神的守护和传递。</p> <p class="ql-block">2024.5.8日于成都发布。</p> <p class="ql-block">用脚步丈量历程,用真诚书写人生,用图片分享感动,用经历证实历史,用感受诠释美好,用美篇记录生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