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街头中寻找摄影的感觉

宁静致远

<p class="ql-block">图/文/马实飞</p> <p class="ql-block">  在中国,每当假期到来,就会出现一种景象:公路上塞车,机场、高铁站人来人往,有时一票难求。而每一个景区,几乎人满为患。凡此种种,经历过的,都会感触很深。</p><p class="ql-block"> 但令人不解的,尽管处处拥挤,人们仍乐此不彼地奔赴,仿佛被魔力所吸引。或许,他们是为了追求诗和远方,寻找属于自己的浪漫。但更朴素的原因,是他们不惧拥堵,他们在乎的是一种体验的感觉,那也是一种生活的乐趣。</p><p class="ql-block"> 在摄影师眼里,任何一场奔赴,都是一个场景,他们的任务,是在纷繁拥挤的场景里,找出最真实,最自然,最有趣,最美的画面,展现在人们的面前,予人们视觉的享受。</p><p class="ql-block"> 我是一个摄影爱好者,是这么想,也是这么做的,但限于水平,拍出的片相差甚远。无他,快乐就好。</p> <p class="ql-block">我也这么美。</p> <p class="ql-block">用尽了吃奶的力,没办法,谁叫姐姐是老大呢?</p> <p class="ql-block">父爱如山,坐在上面,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我也记录一下热闹的场景。</p> <p class="ql-block">我也很棒呢。</p> <p class="ql-block">有板有眼。</p> <p class="ql-block">让我舞一下。</p> <p class="ql-block">热闹总比孤独好。</p> <p class="ql-block">景区里的舞台表演,充满了艺术感染力,那是文化的自信。</p> <p class="ql-block">尽管是舞台表演,但雨夜街头的景色是如此的逼真和美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