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初花儿红

华高纸业 7600 8542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海口今天风和日丽,晴空万里。早上,我迎着初升的太阳在海口的大街小巷留下了我的足迹。</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运动的质量好坏,与运动者的心情好坏有关联。我前段时间因为工作压力太大,时间紧张,运动不达标,身体反弹,体重增加了。我昨天解决了所有问题。心情舒畅,当天晚上运动了2万多步。</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今天下午,我怀着愉悦的心情在南渡江畔运动,一路欣美景,看着红似火的三角梅绽放,拿着手机拍下一组鲜艳夺目的图片分享给大家。</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生命在于运动,长期坚持每天运动2万步以上,身体不会反弹,有益身心健康。身体好,精神好,工作效率高。让有限的生命创造无限的财富,实现人生价值。</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运动增强免疫力,增强体质。我的妻子从1993年开始运动,31年如一日,每天运动2万多步,风雨无阻。练就了一双飞毛腿,走路健步如飞,31年百病不入,新冠病毒怕她三分。百分之九十的人都阳了,她却安然无恙。</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2023年8月,我和妻子实现一路向北的旅行计划,徒步南京长江大桥、蹬泰山、千佛山……妻子背着一个行李,一个劲的往前冲。我穷追不舍,上气不接下气。从此以后,我和妻子一起坚持早晚运,我通过运动,甩掉了身上40多斤赘肉,行动轻松自如。</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运动是一种生活的态度,坚持不懈的运动,提高生活质量,延年益寿,长命百岁。我运动,我快乐!坚持运动,必定长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