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之恋

听海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新蕾的晨曦</p><p class="ql-block">梧桐树下有一群</p><p class="ql-block">绰约的,婆娑的,激情的你</p><p class="ql-block">我停下了脚步</p><p class="ql-block">居然再也不愿离去</p><p class="ql-block">我不停的问自己</p><p class="ql-block">是否我已经喜欢上了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骑上小摩托出发</p><p class="ql-block">是每晚的牵挂</p><p class="ql-block">不留恋美食的我全身披挂</p><p class="ql-block">路边的美景无心欣赏</p><p class="ql-block">马上赶往快乐的家</p><p class="ql-block">DJ音乐当空响起</p><p class="ql-block">世界变得那么简单</p><p class="ql-block">世界变得那么美丽</p><p class="ql-block">我是那么深深的爱着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时</p><p class="ql-block">天气也不给力</p><p class="ql-block">微风烟波细雨起</p><p class="ql-block">沉浸其中的感触</p><p class="ql-block">有你相伴已成痴</p><p class="ql-block">众多的朋友相伴怎忍离去</p><p class="ql-block">任凭风吹雨打</p><p class="ql-block">我永远追随着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注:每天跟着火凤凰朋友一块锻炼是一件快乐的事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