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长大后保护你(中)

北侨先生

<p class="ql-block">第二天,张恒还是来了医院,他买了营养品和水果及玩具。他进入医院大厅,见昨天小男孩不在,他便四处找小男孩。</p><p class="ql-block">“请问,刚刚男孩去哪了?”张恒问走来位护士。</p><p class="ql-block">“刚刚还在的。”护士道。</p><p class="ql-block">“哦我找找。”张恒放下东西便去洗手间找。</p><p class="ql-block">进了洗手间找了也没看见冬冬。</p><p class="ql-block">“冬冬…冬冬…冬冬…你在里面吗?”张恒又去别处找。</p><p class="ql-block">来到后院找,也没找到。张恒见几位病人在聊天便走过去。</p><p class="ql-block">“问下,有没看到小男孩?”</p><p class="ql-block">“没看到。”大爷回道。</p><p class="ql-block">“哦打扰了。”张恒又去别处找。</p><p class="ql-block">在张恒返回大厅时,见冬冬坐在那发呆。</p><p class="ql-block">“冬冬…”张恒走过去。</p><p class="ql-block">“叔叔。”冬冬抬头道。</p><p class="ql-block">“来冬冬,叔叔给你买了吃的玩的。”张恒拿出袋子打开道。</p><p class="ql-block">“谢谢叔叔。”冬冬手抓起奥特曼玩了起来。</p><p class="ql-block">“还有吃的。”张恒在另袋子拿出面包给冬冬。</p><p class="ql-block">冬冬放下玩具伸手抓起面包吃起来。</p><p class="ql-block">“有牛奶。”张恒拿出小盒牛奶给冬冬手里。</p><p class="ql-block">冬冬拿上牛奶吸起吸管吸了一口,便啃起面包。</p><p class="ql-block">“冬冬,昨天晚上你爸爸来过吗?”</p><p class="ql-block">冬冬摇头。</p><p class="ql-block">“那你爷爷奶奶来过吗?”</p><p class="ql-block">冬冬同样摇头。</p><p class="ql-block">张恒手抚摸着冬冬小脑袋。</p><p class="ql-block">这时,主治医生走来,他手中拿着病历进入病房里,不多会,医生又走出来。</p><p class="ql-block">“医生。”张恒走过去。</p><p class="ql-block">“什么事?”医生回头问。</p><p class="ql-block">“伤者什么时候转病房。”</p><p class="ql-block">“这个要过三天就可以转病房。”</p><p class="ql-block">“知道了。”</p><p class="ql-block">“对了,你得办下手续,交下医药费。”</p><p class="ql-block">“我马上去交。”张恒便去了。</p><p class="ql-block">之后医生便进办公室里。</p><p class="ql-block">过了三天,陈瑛明显醒了,她睁开看向周边室内。</p><p class="ql-block">“你醒了。”这时护士推车进来见她醒了说。</p><p class="ql-block">“我在哪?”陈瑛坐起来问。</p><p class="ql-block">“这是第二医院,你受伤昏迷三天。”护士走过来换药瓶说道。</p><p class="ql-block">“哦。”</p><p class="ql-block">“对了,外面小孩是你的儿子吧。”护士换好吊瓶问。</p><p class="ql-block">“是的,我儿子在哪。”陈瑛激动要下床。</p><p class="ql-block">“你别着急,我给你叫他进来。”护士便走出急症室。</p><p class="ql-block">不多会,冬冬进来了,后面跟了陌生男的进来。</p><p class="ql-block">“妈妈…妈妈…”冬冬扑在她怀里。</p><p class="ql-block">“冬冬,你有没伤。”陈瑛看了看冬冬身子问。</p><p class="ql-block">“妈妈,我没受伤。”冬冬抬头道。</p><p class="ql-block">“你醒了就好。”张恒走过来道。</p><p class="ql-block">“你是?”陈瑛看向他问。</p><p class="ql-block">“我是张恒,我是名律师,这是我名片。”张恒手从怀中掏出名片递给陈瑛。</p><p class="ql-block">陈瑛看后,便把名片还给他。</p><p class="ql-block">“对不住了是我车把你撞伤了。”</p><p class="ql-block">“不不,不怪你是我自己不注意车子才被撞到。”</p><p class="ql-block">“再怎么说,我车子把你撞伤,赔偿医费应该的。”</p><p class="ql-block">“我给你造成麻烦了不好意思。”</p><p class="ql-block">“不不,你别这么说。”</p><p class="ql-block">“瑛瑛,你怎么样了啊。”这时,进来夫妇,她看向病床上的女儿道。</p><p class="ql-block">“妈,爸你们怎么来了。”陈瑛道。</p><p class="ql-block">“我看看,哟伤成这样你为什么不告诉爸妈呢。要不是冬冬打电话告诉我,我和你爸还蒙在骨里。”母亲看了看女儿腿,见女儿腿包扎纱布说道。</p><p class="ql-block">“妈,没事的。”</p><p class="ql-block">“你呀,真让妈操心。”</p><p class="ql-block">“这位是?”母亲这才看到旁边的男子问。</p><p class="ql-block">“伯母伯父,对不住,是我车把你们女儿撞伤的。”张恒向二老躹躬道歉。</p><p class="ql-block">“原来是你呀,你为什么这么不小心开车,我女儿有个三长两短的,我跟你没完。”陈瑛母亲抓住张恒衣领质问。</p><p class="ql-block">“妈…”陈瑛叫道。</p><p class="ql-block">“行了行了。”陈父松开老伴吼道。</p><p class="ql-block">“真对不起伯母,医药费和精神费我会补偿的。”</p><p class="ql-block">“哼。”陈母便松开张恒。</p><p class="ql-block">“你别怪我老伴,她只是太激动了。”陈父拍了拍张恒肩膀道。</p><p class="ql-block">“伯父,我不介意的。”</p><p class="ql-block">“你做什么的,看你行装是单位上班的。”陈父上下打量的张恒问。</p><p class="ql-block">“我是律师。”</p><p class="ql-block">“哦你是律师好好。”</p><p class="ql-block">“这么说,你真是律师啊。”陈母听后忙走过去说。</p><p class="ql-block">“是的伯母。”</p><p class="ql-block">“这下好了我闺女有救了。”</p><p class="ql-block">张恒莫名其妙地看向她。</p><p class="ql-block">“伯父伯母,我还有事要处理,放心,我会补偿医费用的,这是我名片,有我法院单位地址,你们怕我耍赖就去法院起诉。”张恒从怀中拿出名片给陈父手里说道。</p><p class="ql-block">“去吧公务要紧。”陈母道。</p><p class="ql-block">“哎我这就去。”张恒便走出急症室。</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妈爸。”这时进来男子,他看向陈瑛。</p><p class="ql-block">“许微,你来干啥。”陈母见他来脸上不高兴道。</p><p class="ql-block">“瞧你说的,我怎么不能来,陈瑛是我媳妇,对吧陈瑛。”许微看向陈瑛,抬手抚摸陈瑛脸颊。</p><p class="ql-block">陈瑛见许微来了便害怕地挥开丈夫手。</p><p class="ql-block">“走…我闺女用不着你关心。”陈母对许微吼道。</p><p class="ql-block">“妈,干嘛呢。”许微道。</p><p class="ql-block">“还有你怎么知道陈瑛受伤了。”</p><p class="ql-block">“这还用问吗,我一猜定来医院了,受了委屈就来医院。”许微嘻皮笑脸地看向陈瑛。</p><p class="ql-block">“你马上走。”陈父推许微出去。</p><p class="ql-block">“撒手,用不着你推我,我能走。”许微松开老丈人手吼道。</p><p class="ql-block">许微走时回头看向陈瑛,陈瑛目光与丈夫对视,见丈夫目光中充满杀气。使她害怕的赶紧低下头。</p><p class="ql-block">许微哼着转身走出急症室。</p><p class="ql-block">“这王八蛋,你一定要跟他离。”陈母坐上凳子上说。</p><p class="ql-block">“妈…”陈瑛抱住母亲哭泣。</p><p class="ql-block">“姥姥…”冬冬也扑在姥姥怀中喊道。</p><p class="ql-block">“当初,你死要跟他在一起,这下你后悔了吧。”</p><p class="ql-block">“妈,我错了。”陈瑛抬头抹去泪水道。</p><p class="ql-block">“行了行了,你跟许微必须离婚。”</p><p class="ql-block">“好,我听你的。”</p><p class="ql-block">“对了,那位车撞你的先生,他不就是律师吗,你抽空联系他。”陈母想道。</p><p class="ql-block">“妈,可我…”</p><p class="ql-block">“你呀,有啥不好意思的,你求他帮你打官司,我想他会答应你的。”</p><p class="ql-block">“嗯妈我试试跟他说。”</p><p class="ql-block">“行了我该回去给你熬鸡汤给你补补身子。”陈母站起来。</p><p class="ql-block">“老陈,你看护着瑛瑛吧,别让许微靠近瑛瑛。”她转向老伴叮嘱道。</p><p class="ql-block">“放心吧。”陈父道。</p><p class="ql-block">陈母带上冬冬走出了急症室。</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晚上,许微在家里,边喝酒边看电视,正看《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电视剧,视频正播放的一个丈夫正抓着妻子进行虐待妻子。</p><p class="ql-block">“你说,是不是背着我和别的男人交情,说话啊。”丈夫质问妻子。</p><p class="ql-block">“我没有。”妻子拼命反抗,挣脱丈夫手,她跑进房间里,将门关上。</p><p class="ql-block">可又被丈夫脚踹开门,他又抓的妻子头发继续虐待。</p><p class="ql-block">许微喝完酒,将酒瓶扔向墙上的婚纱相框上,相框玻璃出现一道裂缝。</p><p class="ql-block">“崩…”地一声。酒瓶摔在地瓷板上碎了一地。</p><p class="ql-block">许微脸上绽开笑意。</p><p class="ql-block">直到电视剧播放完,视频便插入广告,许微困了便倒沙发入睡,已是晚上十一点。</p><p class="ql-block">到了明天,张恒又来到医院。他还带了营养品,他进入急症室里,见病床上无人。使他走出急症室,见护士走来便走过去。</p><p class="ql-block">“问下,伤者陈瑛女士她转在哪病房。”</p><p class="ql-block">“她出院了。”护士回道。</p><p class="ql-block">“出院了?”张恒道。</p><p class="ql-block">“你是张恒吧。”护士问。</p><p class="ql-block">“对我是。〞张恒应道。</p><p class="ql-block">“她让我转告你,这些天谢谢你的照顾!至于补偿精神费就免了。”</p><p class="ql-block">“哦知道了。谢谢啊!”张恒叹气地转身走出医院。</p><p class="ql-block">而护士便进入病房里。</p><p class="ql-block">张恒刚走,许微也就来了,他醉意刚清醒,他进入急诊室,见病床上的陈瑛不在,床上被单明显换了,见桌上杯子和脸盆都不在。</p><p class="ql-block">看到这,许微返出急症室,见护士出了病房,许微便走过去。</p><p class="ql-block">“请问,昨天伤者去哪了。”</p><p class="ql-block">“哪位伤者?〞</p><p class="ql-block">“就是那位陈瑛,她是我妻子。”</p><p class="ql-block">“这个她己出院了。”</p><p class="ql-block">“什么出院了,什么时候?”</p><p class="ql-block">“今早上。”</p><p class="ql-block">“你们怎么让我妻子出院呢。”</p><p class="ql-block">“你什么意思,哦你妻子出院就怪上我们医护员逼她出院,又不是我们让她出院的,是她自己要出院的。”护士不满地回了句。</p><p class="ql-block">许微无言以对,他便扭头离开医院。</p><p class="ql-block">“神经病。”护士见他走出医院骂了句。</p><p class="ql-block">许微来到老丈人家,他敲了敲门,门打开了,老丈人一见到他就关门。</p><p class="ql-block">“爸,陈瑛是不是回来了。”许微推开门问。</p><p class="ql-block">“我女儿回不回来跟你啥关系,你走吧,你伤害我女儿还不够吗,滚…”老丈人吼道,推搡许微出去。</p><p class="ql-block">“好好我走,你们别怪我无情。”说完,许微便走了。</p><p class="ql-block">老丈人并把门关上。</p><p class="ql-block">“老陈是谁啊。”老伴问。</p><p class="ql-block">“还不是那混蛋。”陈父沉下脸走入大厅。</p><p class="ql-block">“许微真是阴魂不散,这样可不行,咱们必须搬家。”</p><p class="ql-block">“搬哪去,不搬。”陈父坐沙发上对老伴吼道。</p><p class="ql-block">在房间里的陈瑛听到父母的对话,使她很难过,她抬手抹去泪水。</p><p class="ql-block">在父母离开家后,陈瑛带着儿子离开了。</p><p class="ql-block">“妈妈,我们去哪里?”许旺冬抬头问。</p><p class="ql-block">“妈妈也不知道?”陈瑛左右张望周边说道。</p><p class="ql-block">母子找到破旧的平房,并租下来,一月三百块。共三层楼,长长地走廊,一层有六间,门窗面破旧些。</p><p class="ql-block">看到这,陈瑛便掏出钥匙开锁进去,见里面只有一张床和桌凳子,桌上放着老式保暖壶。一间卫生间,一大厅不算大,大厅狭窄空间,两间室。房顶上悬挂着照明灯,还是用着那种灯泡。</p><p class="ql-block">“妈妈,我们住这里吗。”冬冬问。</p><p class="ql-block">“是的冬冬我们就住这了。”陈瑛放下行李道。</p><p class="ql-block">“那原来的家,我们就不回了吗。”</p><p class="ql-block">问的陈瑛无言以答,她背过身流泪。</p><p class="ql-block">“妈妈,不回就不回,不哭了妈妈。”冬冬见妈妈流泪忙说道。</p><p class="ql-block">“冬冬,好孩子,好,妈妈不哭。”陈瑛抹去泪水转过身抱住冬冬道。</p><p class="ql-block">晚上,母子早早入睡,冬冬抱着妈妈睡,陈瑛没睡,她睁着眼想心事。在外面格外清静,少有车辆经过,在偏辟地巷子,只有摩托车进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到了天亮,陈瑛早早起来了,她出去买包子。来到包子店买了四个包子和一瓶牛奶。买后便回到租屋。</p><p class="ql-block">“冬冬,起来了。”她朝房里喊道。</p><p class="ql-block">冬冬便起来,双手揉了揉眼皮下床穿上脱鞋走出房。</p><p class="ql-block">“妈妈,我还没睡够你就叫我。”冬冬嘟起小嘴不满道。</p><p class="ql-block">“冬冬,不早了,来去刷牙洗脸去。”</p><p class="ql-block">冬冬便去卫生间,拿起杯和牙刷,牙刷便挤了牙膏刷起牙,再洗把脸;才走出卫生间。走到厅里坐桌前,伸手抓起包子啃起来。</p><p class="ql-block">“冬冬,吃完了,你留屋里,哪也不能去,听到了吗。”陈瑛吃完包子叮嘱道。</p><p class="ql-block">“听到了。”冬冬应道。</p><p class="ql-block">“妈妈呢,出去要找工作,你好好待家里。”</p><p class="ql-block">“妈妈,你什么时候回来?”</p><p class="ql-block">“不知道,可能中午回来。”</p><p class="ql-block">“哦。”冬冬继续吃。</p><p class="ql-block">陈瑛出了租房并来到家政公司,她望向招牌一眼才进入。</p><p class="ql-block">“你好姑娘,你这里需要人不?”陈瑛问工作员。</p><p class="ql-block">“是的,我们公司确实还要人,你要做吗?”柜台员看向陈瑛问。</p><p class="ql-block">“是的。”</p><p class="ql-block">“那好,你填简历表,如有户主需要保姆话,我会联系你。”柜台员拿份简历表给陈瑛。</p><p class="ql-block">“好的。”陈瑛拿上表并填写。</p><p class="ql-block">写好了,她将简历表给工作员。</p><p class="ql-block">“你在家里等我通知。”工作人员看了简历说道。</p><p class="ql-block">“行。”陈瑛便转身走出家政公司,她回到租屋,见冬冬坐在沙发上玩玩具。</p><p class="ql-block">“冬冬,妈妈回来了啊。”陈瑛进来把门关上叫道。</p><p class="ql-block">“妈妈…”冬冬放下玩具跑过去扑在妈妈怀里叫道。</p><p class="ql-block">“来,妈妈带你出去玩。”</p><p class="ql-block">母子便出了租房,母子便步行来到公园。</p><p class="ql-block">在陈父母回来后,见母女不见,使二老着急了。</p><p class="ql-block">“瑛瑛去哪了?”陈母问老伴。</p><p class="ql-block">“会不会让那混蛋拽回去了。”陈父想道。</p><p class="ql-block">“咋办呀?”陈母担心道。</p><p class="ql-block">“快去把女儿要回来。”</p><p class="ql-block">说完,二老便去了。</p><p class="ql-block">来到许微家,陈父走上门拍门。</p><p class="ql-block">“许微开门,给我开门。”</p><p class="ql-block">不多会,门打开,许微见是老丈人便没好气道:“爸,我说你有没有素质,这么大声干嘛。〞</p><p class="ql-block">“你是不是把瑛瑛关起来了?”</p><p class="ql-block">“我没有啊。”</p><p class="ql-block">“没有,怎么可能。”</p><p class="ql-block">“不信你搜啊。”</p><p class="ql-block">“搜就搜。”陈父气呼地进去。</p><p class="ql-block">“你个完犊子,让开。”丈母娘推开许微她便进去。</p><p class="ql-block">二老进了看了也不见女儿和孙子,见里屋满屋酒味,地面散落一地碎玻璃片。看到这,二老便走出屋。</p><p class="ql-block">“搜到了吗,我说没有吧。”许微翘起嘴皮咂咂嘴道。</p><p class="ql-block">“哼。”老丈人气的离开了。</p><p class="ql-block">老伴随他离开。</p><p class="ql-block">“神经有问题真是。〞许微转身进去关上门。</p><p class="ql-block">在二老走在路上时,口袋里老人机响了,使陈父接起手机:“喂。”</p><p class="ql-block">“爸,是我。”对方道。</p><p class="ql-block">“瑛瑛,你在哪里?”陈父一听是女儿便激动问。</p><p class="ql-block">“爸,我在私人住房里,我和冬冬一起,你们别担心。”对方回道。</p><p class="ql-block">“那就好,钱没了跟爸说一声。”</p><p class="ql-block">“嗯,爸你和妈保重,没其他事情就挂了。”手机便传来嘟嘟声响。</p><p class="ql-block">“喂…这丫头怎么就挂了真是,我还不知你们租哪里。〞陈父嘟嚷道。</p><p class="ql-block">“谁电话?”老伴问。</p><p class="ql-block">“咱女儿。”陈父转过身说道。</p><p class="ql-block">“瑛瑛,现在哪?”老伴激动问。</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p><p class="ql-block">“不知道就不问问哪地方。”</p><p class="ql-block">“别着急,瑛瑛还会打电话来的。”</p><p class="ql-block">“唉…”老伴别过头去叹气道。</p><p class="ql-block">第七天过后,家政公司才打陈瑛手机通知。陈瑛接到通知早上七点五十分赶到家政公司,见门没打开。她只能站在门口等。</p><p class="ql-block">等了半小时,已是八点半工作人员才来。</p><p class="ql-block">“来了啊。”工作人员见是前星期来应聘的女的便说道。</p><p class="ql-block">“我早就来了等了半小时了。”</p><p class="ql-block">“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工作人员道,便掏出钥匙开门进去。</p><p class="ql-block">陈瑛便进去。</p><p class="ql-block">“你坐吧,户主还没来。”工作人员去煮壶水去了。</p><p class="ql-block">陈瑛便坐下来左右望着大厅。</p><p class="ql-block">“喝杯茶。”工作人员端着茶杯走过来道。</p><p class="ql-block">“谢谢!”陈瑛拿起杯抿了口茶。</p><p class="ql-block">“来了。”工作人员见户主进来忙过去。</p><p class="ql-block">“张先生,你可来了。”工作人员向户主陪笑脸道。</p><p class="ql-block">“保姆来了没有?”户主问。</p><p class="ql-block">“来了就在那。”工作人员她指道。</p><p class="ql-block">户主便走过去,当他看陈瑛脸时便惊讶起来:“是你。”</p><p class="ql-block">“怎么你们认识呀。”工作人员惊讶道。</p><p class="ql-block">“你忙你的吧。”张恒转向工作人员道。</p><p class="ql-block">“行,你们谈。”工作人员便走开。</p><p class="ql-block">“你怎么要做起保姆?”张恒问。</p><p class="ql-block">“我要生活不得已进家政找活干。”陈瑛说道。</p><p class="ql-block">“哦,你那位同意你干这行吗。”</p><p class="ql-block">“我俩现分居了。”</p><p class="ql-block">“哦是这样啊。”张恒也就不再问了。</p><p class="ql-block">“你怎么要找起保姆来?”</p><p class="ql-block">“唉,我一个大男人忙不过来带孩子,这不上家政找个保姆。”</p><p class="ql-block">“哦,那你妻子也很忙吗?”</p><p class="ql-block">“离了。”</p><p class="ql-block">“离了?为什么?”陈瑛吃惊问。</p><p class="ql-block">“我天天不着家,我妻子觉得我冷淡了她,猜疑我在外有女人就跟我闹掰了呵呵。”</p><p class="ql-block">“哦这回事啊,那你孩子多大了?”</p><p class="ql-block">“五岁了,是个女儿她叫玲玲。”</p><p class="ql-block">“哦,那你带我去你家吧,把孩子留家里也不放心。”</p><p class="ql-block">“哎行,我去办个手续。”张恒转身走在柜台办理合同。</p><p class="ql-block">张恒办理合同后,并把陈瑛带到他家里,陈瑛随张恒坐上轿车去。</p><p class="ql-block">到了张恒家,陈瑛便下了车,张恒也下车。</p><p class="ql-block">“进去吧。”张恒领陈瑛进去。</p><p class="ql-block">“你家真阔气。”陈瑛望了眼院子赞道。</p><p class="ql-block">“呵呵没什么,有阔气的家又怎么样。”张恒笑道,抬手摸向后脑勺。</p><p class="ql-block">张恒脸凑在显示屏幕前,系统识别脸后,里面锁才打开。</p><p class="ql-block">“进去吧。〞张恒推开门转向陈瑛说道。</p><p class="ql-block">“玲玲…玲玲…爸爸回来了啊。”张恒喊道。</p><p class="ql-block">“爸爸。”玲玲在房里听见便跑出来喊道。</p><p class="ql-block">“来让爸爸抱抱你。”张恒抱起女儿。</p><p class="ql-block">“爸爸,你老是不在家,我挺烦的。”玲玲嘟起小嘴埋怨道。</p><p class="ql-block">“爸爸知道,爸爸不是给你找了阿姨来陪你玩吗。”</p><p class="ql-block">“爸爸,她是谁?”玲玲看向陌生人指问。</p><p class="ql-block">“她是陈瑛阿姨。”</p><p class="ql-block">“哦。”</p><p class="ql-block">“爸爸放你下来你自个玩吧。”张恒放下女儿。</p><p class="ql-block">玲玲便独自玩。</p><p class="ql-block">“坐吧。”张恒让陈瑛坐。</p><p class="ql-block">“哎。”陈瑛便坐下来。</p><p class="ql-block">“我跟你说下,你来我家做一月薪水三千,包吃包住,当然你不愿意也可以回去。你看怎么样?”</p><p class="ql-block">“我没意见,那我明天过来。”</p><p class="ql-block">“可以,你明天就过来吧。”</p><p class="ql-block">“我有个请求,我能不能让我儿子过来陪玲玲玩。”</p><p class="ql-block">“这个没问题你带你儿子过来吧。”</p><p class="ql-block">“谢谢你张先生。”</p><p class="ql-block">“不客气,我看我也该去上班了。”张恒站起来道。</p><p class="ql-block">“那行我也差不多走了。”陈瑛起身道。</p><p class="ql-block">“玲玲跟陈阿姨说再见。”张恒叫女儿叫道。</p><p class="ql-block">“陈阿姨再见。”玲玲抬手向陈瑛招手道。</p><p class="ql-block">“乖。”</p><p class="ql-block">“玲玲,爸爸要上班了你要乖哦。”</p><p class="ql-block">“嗯爸爸我会乖的。”玲玲道。</p><p class="ql-block">“我们走吧。”张恒走出屋。</p><p class="ql-block">陈瑛随他出了屋。</p><p class="ql-block">“要不我送你吧。”张恒问。</p><p class="ql-block">“不用我打车回去。”</p><p class="ql-block">“那行。”</p><p class="ql-block">张恒目送陈瑛走远后,才钻入车里启动车离开。</p><p class="ql-block">陈瑛回到租房里,掏钥匙开锁进去。</p><p class="ql-block">“冬冬…妈妈回来了啊,冬冬…”</p><p class="ql-block">她喊道。</p><p class="ql-block">“妈妈。”冬冬在房间出来叫道。</p><p class="ql-block">“冬冬,你饿了吗。”</p><p class="ql-block">“我饿了妈妈。”</p><p class="ql-block">“好,妈妈给你做去。”</p><p class="ql-block">陈瑛便进厨房里做饭菜,她打开冰箱一看,冰箱里没几个菜,只有鸡蛋,红萝卜,白菜也就没了。</p><p class="ql-block">“冬冬,妈妈出去买肉去。”陈瑛出了厨房道。</p><p class="ql-block">“嗯。”</p><p class="ql-block">陈瑛挎上篮子走出屋,她来到市场,买了一斤五花肉和青豆,买了便提着篮子回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14.cn/53bilvwv" target="_blank">妈妈我长大后保护你(上)</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