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歌五月青春共鸣)N(11)我希望美篇号220587107…叶子

叶子

<p class="ql-block">我希望,</p><p class="ql-block">我是三生三世里的浅浅。</p><p class="ql-block">风起云端,</p><p class="ql-block">踏足万里。</p><p class="ql-block">我希望 ,</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永远依靠的肩膀。</p><p class="ql-block">有你的五月,</p><p class="ql-block">我会踏上柔软的山河。</p><p class="ql-block">唉!</p><p class="ql-block">我与你的相逢啊,</p><p class="ql-block">怎么会让我少了一个酒窝。</p><p class="ql-block">与我双目相接时的那一份感应,</p><p class="ql-block">已经让我看穿了你的深情。</p><p class="ql-block">我希望,</p><p class="ql-block">夏花生在心中。</p><p class="ql-block">并带点玫瑰的青涩,</p><p class="ql-block">我的希望,</p><p class="ql-block">是西下时的落日沾满了余晖。</p><p class="ql-block">娓娓道来的情种啊,</p><p class="ql-block">你怎么还依偎在我的怀中。</p><p class="ql-block">我的希望,</p><p class="ql-block">是晚霞的那一道靓丽,</p><p class="ql-block">能透过墙垒,</p><p class="ql-block">穿透我的心脏。</p><p class="ql-block">让我的脸颊也变得绯红,</p><p class="ql-block">唉,</p><p class="ql-block">这落纷中的花掰啊。</p><p class="ql-block">你轻轻的落在我了的发丝上,</p><p class="ql-block">可无人轻捻。</p><p class="ql-block">我的希望,</p><p class="ql-block">是寒号鸟在夏日里鸣春。</p><p class="ql-block">让风吹暖记忆,</p><p class="ql-block">雨沐浴身体。</p><p class="ql-block">可你却对我若即若离,</p><p class="ql-block">使我在希望中丢了魂魄。</p><p class="ql-block">我的希望,</p><p class="ql-block">是不在有叹息的日月。</p><p class="ql-block">是附身在五月温暖的槐花中,</p><p class="ql-block">反复的思绪啊。</p><p class="ql-block">是我骄傲的模样。</p><p class="ql-block">策马扬飞,</p><p class="ql-block">是草原好客的美酒。</p><p class="ql-block">我希望,</p><p class="ql-block">你打开未来的窗啾。</p><p class="ql-block">接收我哈达的敬意,</p><p class="ql-block">向你走近,</p><p class="ql-block">解开围城之扰,</p><p class="ql-block">与你相思。</p><p class="ql-block">我希望,</p><p class="ql-block">我有一粒种子,</p><p class="ql-block">长在春天里,</p><p class="ql-block">开在夏日中。</p><p class="ql-block">唉!</p><p class="ql-block">那多好啊!</p><p class="ql-block">不急不躁,</p><p class="ql-block">五月的天刚刚适合你和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