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图洞见:当个非我多么痛苦啊,无知是多么的痛苦啊

喜舍文化(拒闲聊加微)

<p class="ql-block">这并不是个手册。这是关于试着让你透过机制来观察,你能做的是停止疑惑为何你会是这模样,并且停止担忧你认为自己能够成为或不能成为的模样。只要放轻松去观察,看看自己实际上的样子。这是一个大多数人类从来都没有过的体验。你无法观察,你无法看到你的脑袋是否在你的人生中为你做决定。你看不到。你是被蒙蔽的,没什么能看的。</p><p class="ql-block">但当脑袋不再为你做决定,也就是一切在你眼前显现的时候。而在其中,你能看到的是,唯有当我们活出自身的独特性时,我们才能是正确的,唯有当我们的真实本质能被接受,并且停止自我批评,我们才能正确地和他人在一起。</p><p class="ql-block">我会去谈论这件事,是我终于了解到这一点的时候,我看着我的情绪系统,有各种性的能量流,这些都是在我内在运作的。能够不带批判去看这部分,会让人大大松一口气。因为批判是来自无知。而在我的真实样貌下,我是个绝对的存在,这是我绝对的本质。能怎么办呢。</p><p class="ql-block">这是我被印记的方式,我没法改变这点。而这意味着,一旦我能接受这本质,接受我身为一个个体直觉意志显示者,带着具反抗性的能量场和深度个体性、顾自己的设计,对非我来说那是很艰难的设计。我以前并不了解为什么自己如此不同,但我就是如此不同,该怎么办。我也经常会责怪自己,因为我没法像个有包覆性能量场的生产者,也没法在正确的场合展现正确的关心,诸如此类的事。</p><p class="ql-block">哦,当个非我多么痛苦啊,无知是多么的痛苦啊,没法接受自己是多么的痛苦啊。当你能把那视做你内在的机制,你就会立刻了解到,这不是能够改变或调整的事情,而且也不是你需要隐藏或感到羞愧的事情。不需要因为别人有他们认为该有的模样,你就去遮掩自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