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终于出来了,还霸占了我的窝,小狗儿妞妞的日记(九)2010年1月 浪莎丽莎

浪莎丽莎(谢绝送花)

<p class="ql-block">它终于出来了,还霸占了我的窝</p><p class="ql-block"> 小狗儿妞妞的日记(九)2010年1月 浪莎丽莎</p><p class="ql-block"> 今天是第四天,谢天谢地,大龟可算出来了,我悬着的心也落地了。</p><p class="ql-block"> 它居然还活着,还那么悠闲自得的踱着四方步从我身边过去,看见我还是连个招呼都不打,并不再乎我的存在。看来我想它,它并不想我,让我好伤心啊!不管怎么着它还活着,我就高兴了。</p><p class="ql-block"> 我先跑过去告诉云祥,然后就蹦着高和它玩。这回我不咬它,只是用嘴拱它,用爪子扒它的大盖子。云祥喊我别扒了,再扒就把它的鳞片扒掉了。吃饭时,我也喊大龟来着,它听见了也不知个声,缺心眼不吃拉倒,饿着你。</p><p class="ql-block"> 白天没事我也不睡懒觉了,就蹲在大龟身边看着它。它的小眼睛也太小了,离远了不注意都看不出来眼睛长在哪,小的像绿豆似的那有神啊!难怪它不瞅我呢?它那是不自信,没法与我比。我的眼睛又黑又大,又亮又有神,还会表达,它哪比得了。</p><p class="ql-block"> 你再看它那嘴吧,哪有一点样,尖嘴猴腮的像把钳子,要多难看有多难看。</p><p class="ql-block"> 看它的鼻子,跟针鼻似的还朝天,感冒了鼻涕可是流不出来,不会是倒流咽肚里了吧。 </p><p class="ql-block"> 它的脖子细长的,脑袋小小的智商一定很低,怪不得反应迟钝,它和我真没法比。</p><p class="ql-block"> 晚上睡觉时云祥竟把大龟放到我窝里,说省得我老蹲在它身边看。大龟可好到我窝里也不和我客气客气,大模大样的,不一会就睡着了。</p><p class="ql-block"> 我可没法睡了,本来窝就不大,大龟就占了一半,挤不说,我还担心它睡醒了再咬我一口。我想是头朝着它呢?还是后背或屁股朝着它呢?折腾了好一会,最后还是觉得后背朝着它好一些,我折腾累了,也困了,躺下时我也睡不安稳,时刻提防着它,还好没到天亮它就出去了,我总算松了一口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