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若初傅明怀,池若初傅明怀笔趣阁(2024年5月7日)_美篇

没有结局

《池若初傅明怀》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我是二婚。<br>我十八岁丧母,二十岁丧父,前夫是个酒鬼,喝醉了就打我。<br>我不相信爱,因为傅明怀的一句“我会永远护着你”,我才选择嫁过去。<br>然而婆家不把我当人,甚至亲自去外面传谣,说我浪荡不检点,藏钱养前夫。<br>我想死,想解脱。<br>八岁的女儿却拉住我说:“妈妈,你走吧……我不想做你的枷锁。”<br>……<br>1985年,青篱军区家属院。<br>“轰隆——”<br>闪电划破寂静的黑夜,照亮了屋里正拿着日历出神的我。<br>1985年……我真的重生回到了二十年前!<br>我怔怔坐到床边,看着还在熟睡的女儿小蝶。<br>我颤抖着手小心翼翼伸过去摸了摸女儿的脸,眼眶因欣喜又酸又涨。<br>太好了,老天开眼,竟让我能回到女儿身边。<br>我偏过头吸了下鼻子,正好屋门被推开,一道高大挺拔的身影走了进来。<br>我呼吸微窒:“明怀……”<br>傅明怀,军区最年轻的营长,我的第二个丈夫。<br>当年傅明怀将我从前夫的拳头棍棒下救出来。<br>不惧流言蜚语,对我处处傅心照顾,最后顶着所有人的反对将我娶回了家。<br>可傅家人个个讨厌我,没人给过我一个好脸色。<br>连带着我的女儿小蝶,他们也看不上。<br>而傅明怀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冷漠,对我和女儿不闻不问。<br>最后我被逼得跳楼,不曾想死后变成鬼魂被困在傅家。<br>我又亲眼看着自己的女儿继续被欺辱至死。<br>小蝶死的时候,我没了意识,没想到再睁眼就回到了二十年前。<br>回忆起前世的遭遇,我心口像是被堵住了一样,出了一身冷汗。<br>傅明怀见我这幅样子,不耐地皱起眉:“你又怎么了?”<br>又?我刚刚做什么了吗?<br>我被他冷不丁的一句话拉回了思绪。<br>下意识低下头,唯唯诺诺地摇头:“没……被雷声吓到了。”<br>傅明怀将军装脱下来搁到一旁,语气淡漠:“这么大人了,还不如个孩子。”<br>我转头看向女儿,突然想起上辈子女儿被欺负到死的那段时间,傅明怀一直不在家。<br>他去哪儿了?是去出任务,还是像当初帮我一样,去帮助了别的女人?<br>我骤然抬头,盯着傅明怀的眼睛沉默了几秒,忍不住问。<br>“咱俩当初结婚的时候你说会一辈子对我好,这话还算数吗?”<br>傅明怀身形顿了下,随即便见他的眉心皱得更紧。<br>但不等他回答,傅明怀他大姐推门而进。<br>“小初……阿怀回来了,正好,你们一起出来吧,爸有事要说。”<br>我心中觉得这一幕有些熟悉,但一时想不起来。<br>傅明怀头也不回地走了出去。<br>我给小蝶掖好被角,怕吵醒她,轻轻悄悄地傅上了房门。<br>外面就是客厅,不大点的地方,公公和大哥坐在沙发上沉着脸。<br>傅明怀看气氛不对,蹙起眉问:“爸,怎么了?”<br>“怎么了?那要问问你娶的这个好媳妇!”公公横眉冷对,抬手指向了我。<br>“有人看见你媳妇偷咱们老傅家的东西,换钱去给她前夫花。简直道德败坏,无耻至极!”<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池若初傅明怀》小说正文内容 ↓↓↓--------------<br><br>包厢里,穿着旗袍的服务员不断给他们端茶送水,圆桌上坐着的男男女女,少说也有十几人吧! <br>随后又吃了点饭菜填饱肚子,“他去上班了?” <br> 陆晓曼没好气的白了她一眼,心里极为郁闷,那可是她的男神,搞清楚对象好不好?她抓起桌上的柠檬茶,刚送到嘴边又放了下来,算了,别喝了,越喝越酸。 <br>“有什么事情吗?” <br>他早就注意到夏一涵的打扮了,衣服的颜色和款式都很清新,今日的她看起来更纯美高贵。 <br>微微带着些甜味的汤水,暖暖的,一如面前这个垂着头,低眉顺眼的女人。 <br> 一阵冰凉打到脸上,是车轮溅起的雨水。 <br>还是慕天辰用力的敲了敲前台的桌子,那工作人员才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 <br>“因为你自私自利,因为你脑子里只有这些勾心斗角的事情,这样的人怎么可能有好的创意,怎么可能做出好的策划,所以你注定输给我。”叶知秋面无表情,“实话告诉你,这个策划总监的位置我根本不在乎,你要是觉得你自己有能力,你坐着便是,我留在这里,不过是为了……” <br>白皙手背上瞬间一片,童菡疼得想轻呼,但又记起戚锦川会讨厌,贝齿紧咬着娇嫩的唇瓣,黑白分明的大眼巴眨着,分明泪水肆虐,却倔强的不肯流下。 <br>“反正公司里也没有人知道我跟唐杰臣的关系。” <br>平素老爷子的决定从来没有人敢质疑,但是今天老爷子逛得实在太久了,万一累着了他们实在担当不起,所以王胜也硬着头皮上前劝道:“老爷子,今天是周日,大少爷也许会回家吃饭,您看,要不要早点回去?” <br>许绒晓听了他的话,极其厌烦,男人的手指温热有力,她觉得整颗心都在他的手指下变得柔软,“欧梓谦,我今天真的很累,想休息,有什么话明天再说好吗?” <br>“拿来!”他声音很冷硬,她不再说话,把黄瓜递给他。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