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万物都不及你美

栁公子

<p class="ql-block">我看过星光暖 春风吹</p><p class="ql-block">灰瓦的屋檐有 白雪飞</p><p class="ql-block">一扇湖面倒映着 岁月</p><p class="ql-block">多少人的心事流淌像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听过风铃响 牧笛吹</p><p class="ql-block">山谷的风里有 落叶飞</p><p class="ql-block">一朵白云亲吻着蓝天</p> <p class="ql-block">你的微笑在阳光里明媚</p><p class="ql-block">我说世间万物都不及你美</p><p class="ql-block">你的眼睛里盛开着玫瑰</p><p class="ql-block">把所有美好 写成了诗篇</p><p class="ql-block">我爱你不是三两天</p><p class="ql-block">我说世间万物都不及你美</p> <p class="ql-block">眉眼入画,入山河,回眸一笑,百媚生,却也轻叹好颜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