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先修好自己,不要强迫别人

心定本源

<p class="ql-block">修行先修好自己,不要强迫别人</p><p class="ql-block">2024-02-19</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修行即是正心修身,因为身之主宰便是心,精气神,形乃生之舍也,气乃生之充也,神乃生之制也,修行是改变自己,不是强迫别人,佛不渡人,你一个凡夫俗子想渡人吗?佛都说随缘渡化,神仙都说道法自然,家庭矛盾,国与国的战争怎么发生的?不都是以自己主观为主吗?我认为,我告诉你,我为了你好,一个孩子失恋了,没有心情吃饭睡觉,也不开心,母亲打着爱的旗号上网去查,最后对号入座,给送进了精神病院,孩子的一生就毁在了一个无知母亲的手中,这个社会有多少婚姻是因为父母而解体?你学习你吃素,你又何必要求家人吃素呢?意识影响能量,猪狗的意识对人的伤害,有夫妻因吃素而打打闹闹的危害大吗?猪的意识不好你的意识危害大,猪狗牛羊的意识伤害也不如,因为你爱人心生怨气危害大,更不如你的家人因为你的无知而骂我,恨我,坏我带来的危害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宇宙中最强的能量是爱,不是吃素,吃素只是不再杀生造业,与修行无关,与功德无关,什么是爱,爱是无我的,爱是满足你的欲望,现在很多人都是以己为主为对为大,家庭社会国与国的矛盾就是各自站在自己的立场上,为什么现在的修行人,有很多很烦人呢?就是强迫别人,不能随缘渡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关于吃素</p><p class="ql-block">2024-02-19</p><p class="ql-block"> 有人留言说我让人吃素,大人孩子都吃素,问我想干什么,没人出来管管吗?我想在此声明一下,我没有主张吃素,我对家人及弟子我都没要求吃素,因为吃不吃素是一个人的认识问题,我以前不吃素,后来修到一定境界了就自然而然的吃素了,吃什么是每一个人的认知,家人不明白,你硬让大人孩子吃素,家里能没有矛盾吗?发生矛盾天天不开心,打打闹闹,比吃肉对人体的伤害都大,我写人为万物之灵,人累世轮回,成为猪狗牛羊,你说猪狗牛羊的灵魂是人?还是猪狗牛羊?有的人看微博,但是你家人没看,你们又何必逼家人和孩子吃素呢?这么下去矛盾都引到我这来了,好像我让人吃素逼人吃素,有人问我,家里做肉我不吃就剩下浪费了,我吃不吃,你说我怎么回答,我在此声明一下,有病吃不吃药,开不开刀,上不上医院,这是你们个人的事,你问我我会帮你决定吗?你吃不吃素也是你们个人的事,我没意见,我只是讲健康之道,疾病真相,供大家参考,希望人人健康,希望家庭和睦,快乐幸福,别生离死别,疾病缠身,家破人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