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摄影】, 绿叶与花鸟

蓝鸟在飞/诗人摄影家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在院子里散步,满树林的叶子披上了春天的颜色,我发现了一个非常奇怪的现象,那就是院子里的飞鸟,与人类下的距离越来越靠近了,曾经有陌生的鸟儿落在了我的肩膀上凝目着我,弄的我都不敢走路了。</p><p class="ql-block"> 花草翠香,鸟儿与人类靠近,这是一幅天人合一的自然景观,也让我不需要长焦镜头就能拍下我与鸟儿尽欢的照片,我也要感谢科技改变了生活,让人更能地去过上一种轻松的生活啦……</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