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要的一本证书

唯我独尊泰山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人生最重要的一本证书</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双手捧着一本红色的结婚证书,心中沉甸甸的,是双方的共同的承诺组建了新的家庭。</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临行前双方父母都叮嘱和期待着目光让我懂得: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的约定,是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的誓言。从此我为人之妻:夫家又多了一个女儿。为人之母:当我听到儿子第一声喊妈妈那一刻时我是世上最幸福的妈妈,祖孙三代和乐无穷。</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几十年的生活,社会的发展使人料想不及,一股改革的浪潮席卷而来,金钱至上漫天飞舞带着色彩感觉还挺漂亮人都要为它而去拼搏奋斗。</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香风扑面而来,诱惑重重有得失去了信仰迷失了方向,有的人失去了灵魂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孩子走向社会遇到挫折不知道该去哪找避风港。</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人说你好幸运。也不是钱有多么的漂亮,我有多么的美,是因为我们有共同的信仰那就是不忘初心和彼此的承诺夫妻共同的努力。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念、道德准则自我做起以身作则,孩子健康的成长。值得我骄傲的是孩子在他喜欢的领域发挥余热。</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这个金钱至上的时代,婚姻以什么去衡量:是相濡以沫的真谛、留给孩子的是: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不忘初心许下的承诺誓言和责任…………</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泰山文笔🖊️</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图片自拍</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