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绕海南岛第一天

晓明印记

<p class="ql-block">已经不知道是多少次来到这里了,最少十次以上了,仅春节以后就来过五次。</p><p class="ql-block">昨天是陪着唐女士一家四口人来到山钦湾。</p><p class="ql-block">每次来到山钦湾,我首先就要选一个位置把车停放好,我要调整阳光照射车的角度,不能逆光,能够体现车和大海的关系,让我的车表现出一个最佳的角度。</p><p class="ql-block">我把车放在了山头上,周边还有热带雨林陪衬,调整好光线,实现大海悬崖车和阳光在一个画面中,我很喜欢这种感觉。</p><p class="ql-block">我们九点钟从定安家里出发,一个小时到达珠海游览万泉河,然后从珠海万泉河出发,30公里到达三钦湾,大约半个小时,要驱车60公里到达兴隆神州半岛。</p><p class="ql-block">中午每个人吃了一盒清补凉,好像是25块钱,因为是唐女士结的账,我也没注意多少钱。</p><p class="ql-block">下午,我们来到了神州半岛海边,选了一艘气垫船,这是我第一次乘坐气垫船出海,我们五个人对方开价是350元,后来和他们讲到了300元。</p><p class="ql-block">坐上气垫船大约游览了十分钟,就回到了海边。原来机电船是没什么成本的,一首小蜻蜓在前面牵引,我们五个人坐在深度达一米五高的气垫船里,非常安全,还说不会溅到我们身上。</p><p class="ql-block">大家的兴致很高,我的主要任务是给他们一家人拍照和录像,玩的非常开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