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俩正当好年华(男女对唱)

心在路上

<p class="ql-block">杨秉智创作</p> <p class="ql-block">男:妹妹你今年二十八</p><p class="ql-block"> 为甚还不快找人家</p><p class="ql-block">女:哥哥你说话有点差</p><p class="ql-block"> 找对象哪能闹耍耍</p><p class="ql-block">男:我看见妹妹长成一朵花</p><p class="ql-block"> 毛葫芦芦大眼该叫哥哥怎</p><p class="ql-block">女:妹妹看见你也潇洒</p><p class="ql-block"> 你等我回去问问我的妈</p><p class="ql-block">男:这都是甚年头还要问你妈</p><p class="ql-block"> 你想要甚彩礼哥哥往出拿</p><p class="ql-block">女:如今流行甚哥哥不要怕</p><p class="ql-block"> 一处楼房二十万再买个板蛤蟆</p><p class="ql-block">男:你要的东西我早已准备下</p><p class="ql-block"> 明天咱去民政局把那红本本拿</p><p class="ql-block">女:哎哟我的哥哥你着急个啥?</p><p class="ql-block">男:哥哥我今年都三十啦</p><p class="ql-block"> 难道我一辈子把光棍打?</p><p class="ql-block">女;你三十我二十八,</p><p class="ql-block"> 咱俩正当好年华</p><p class="ql-block">男:我三十</p><p class="ql-block">女:我二十八</p><p class="ql-block">合;咱俩个正当好年呀</p><p class="ql-block"> 好——年——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