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心动的人

玉溪河畔

<p class="ql-block">  你占据着我的心,牵动着我的魂,不管岁月如何变迁,无论人海相逢多少人,我此生所爱唯有你一人。一个你深深住在我心里,一个我深深牵挂着远方的你,这世间人海万千,相逢千万,但在万万千千场相逢中,唯独你一人才是那个让我心动的人。</p> <p class="ql-block">  动了心的情难以忘记,入了心的你日日夜夜想念,我想对你说:无论岁月如何流转,时光如何变迁,想和你在一起都是我不变的心愿。我愿倾尽所有努力奔赴你,不顾情路多崎岖,不管人间几多风雨,我只想将最好的爱情,最柔软的呵护全部都给你。</p> <p class="ql-block">  真心爱着一个人,付出所有也愿意,倾其一生也值得。始终感谢缘分让我遇见你并深深爱上你,我愿意为你付出一生深情,只因这世间除你之外再无一人走进我心里。你是我爱的全部,也是我在乎的唯一,你是我心中耀眼的星辰,也是我人间向往的美好,千言万语汇成一句——我早已将你放在了我心里,对你的爱和着我的血液生生不息。守一段情念一个你,慢慢变老的路上我一直都在把你想念,行也思君,坐也思君,春也想你,夏也想你,醒也是你,梦也是你……</p> <p class="ql-block">  但愿往后余生还能牵着你的手,在慢慢变老的路上一起看花开,看落叶,看秋水长天,看云起云落。但愿往后余生还能和你肩并肩一起奔赴爱的地久天长,一起品尝海枯石烂的浪漫味道。此生所爱只有你,爱你是我永远不变的执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