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不老,你我不散

碧海G蓝天

<p class="ql-block">文/AI绘画 碧海G蓝天</p><p class="ql-block">美篇号 56343537</p> <p class="ql-block">  时光,如一位沧桑的老人,缓缓前行。它见证了世间的变迁,见证了我们的成长与别离。然而,在这漫长的岁月里,有些人,有些事,却如同那古老的誓言,永不褪色,永远镌刻在我们的心中。</p> <p class="ql-block">  记得那年夏天,阳光明媚,微风轻拂。我们在校园的操场上相遇,你笑容灿烂,眼中闪烁着光芒。那一刻,仿佛整个世界都亮了起来。从那以后,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朋友,一起欢笑,一起哭泣,一起度过了许多难忘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  你曾对我说,时光不老,我们不散。这句话,如同一颗种子,在我心中生根发芽。我坚信,无论岁月如何流转,我们的友谊都会如初,不会因时间的流逝而淡忘。</p> <p class="ql-block">  然而,时光终究是无情的。转眼间,我们各自踏上了不同的人生道路,开始了新的生活。你去了遥远的城市,我留在了故乡。尽管我们相隔千里,但我们的心却依然紧紧相连。每当夜深人静时,我会想起那些曾经的日子,那些欢笑与泪水,那些梦想与希望。</p> <p class="ql-block">  岁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已不再是青涩的少年。我们开始面临生活的压力,承担起家庭的责任。但无论何时何地,只要听到你的消息,我的心都会为之跳动。我知道,你也在远方关注着我,关心着我。</p> <p class="ql-block">  时光不老,你我不散。这是我们共同的约定,也是我们心中永恒的誓言。即使岁月流逝,即使容颜改变,我们的情谊依然如故。在彼此的心中,我们依然是那个青春洋溢的少年,依然拥有着那份纯真的笑容和真挚的友谊。</p> <p class="ql-block">  如今,我们虽已各奔东西,但每当回首往事,那段美好的时光总会浮现在眼前。那是我们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是我们前行的动力。我们明白,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我们相聚在一起,那份深厚的情谊就会重新点燃,照亮我们的心灵。</p> <p class="ql-block">  时光不老,你我不散。这是一种信念,也是一种期待。我们期待着未来的某一天,能够再次相聚,共叙旧情,分享彼此的故事和经历。那时,我们会笑着说:“你看,我们做到了,时光不老,我们不散。”</p> <p class="ql-block">  所以,让我们珍惜这份情谊,让它伴随我们走过人生的每一个阶段。无论前方的道路多么坎坷,我们都要相信,只要心中有爱,有彼此,我们就能战胜一切困难,迎接美好的未来。</p> <p class="ql-block">  时光不老,你我不散。这是一个永恒的承诺,也是一个美好的愿望。愿我们的友谊长存,愿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相互扶持,共同前行。</p> <p class="ql-block">2024年5月7日 星期二 于山东·济南</p> <p class="ql-block">谢谢浏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