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还记得我?(原创)

👑运气之王👑

<p class="ql-block">当我落泪,</p><p class="ql-block">是否有人作陪?</p><p class="ql-block">当我受熬炼,</p><p class="ql-block">是否有人同样在望着蓝天?</p><p class="ql-block">好想好想问问,</p><p class="ql-block">您还好吗?</p><p class="ql-block">是否还记得我?</p><p class="ql-block">到底是有什么事情?</p><p class="ql-block">好想有双千里眼!</p><p class="ql-block">到底是有什么事情?</p><p class="ql-block">为何眼泪模糊了我的双眼?</p><p class="ql-block">真的想念。</p><p class="ql-block">愿明天传来春的消息,</p><p class="ql-block">活着活着活着,</p><p class="ql-block">是我对您唯一的心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