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妈876/1000】他竟然背着我做这事?

瑜妈慧心语

<p class="ql-block">  2024年5月6日 周一 荆州 </p><p class="ql-block"> 今天是我正在参加日记星球第92期日记蜕变营,每天陪伴监督点评赋能我,走过了线上轻创业的第1059天。谢谢你来看瑜妈日记,春风十里不如优秀的你。</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文末有送你的见面礼,欢迎领取】</b></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读《赚钱就这么简单》第二次感悟收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昨天是我读钱书第二天,关于目录我的心得</p><p class="ql-block">每个章节开篇都运用了人性密码--好奇(抓注意力),结合无销售成交正课内容,克亚老师讲的7大情感驱动,无疑营销就是玩的抓注意力的游戏。你有多能抓住对方的注意力,你离成交就有多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看到晓萍老师鹅圈子写到,他们团队把目录也拿来精读,这个我也是非常认可的。其实目录也是非常关键的内容,为什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里面全部都是提炼的非常精准,精炼,短小精悍,又能突出本章节内容的句子。据说,会读书的人,都从目录开始扫描内容,了解基本信息,抓重点读;而不会读书的,则是从第一页开始读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扫描目录是可以让你,马上知道这本书的一些核心内容,有的书可能精华就那么一部分,不用全部通读。而是对你感兴趣的就读。而且看了目录,应该就是心中有乾坤的感觉,对书也有一个大体了解,便于更好的吸收书中精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另外,目录也是需要花时间去提炼,精细打磨,精雕细琢的。因为我之前情商导师曾老师他要写一本书,除了专业机构指导外,也问我和同学们,不低于6次关于书本目录是否符合读者需求,花去整本书1/3的时间都不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所以,一本好书,书名是灵魂,目录则是经络,不知道这样的表达是否精准?</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那这本书,属于营销书籍,更何况是克亚老师的心血,他的每一个字,每一个标题,每句话,每条目录,每个客户见证等都需要我们重视。</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这一群的人,搞什么鬼?趁着团长不在,竟然干这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团队的晨修,每日雷打不动,过年,大年初一都不放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6:10-8:00明确规定必须结束共修。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细水长流就好,然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早上我开了两个团长会回来,他们竟然还在会议室激烈探讨……索性,我又加入探讨……[偷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难道是,趁我不在,主持人就偷偷延时到了9点……</p><p class="ql-block">【关键这段时间经常如此![白眼]】</p><p class="ql-block">这群家伙,简直是太无敌了!学习热情高涨,真是挡都挡不住的节奏……[笑脸]</p><p class="ql-block">到底是什么课程让这群人如此着迷?</p><p class="ql-block">回复:333</p><p class="ql-block">【今天限额2人,可抱你入群体验】</p> <p class="ql-block">有趣的灵魂总会相遇!</p><p class="ql-block">我是瑜妈,来自湖北荆州(宜昌人)</p><p class="ql-block">首次线上轻创业2.5年,写日记800+篇,月收入顶年收入,成长一年顶十年,一个人到一个团队。销售小白从0--1践行克亚营销,多次被营销教父克亚老师看见点赞,成为情商创富天团同心圆教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微我:<b style="color:rgb(237, 35, 8);">191606044</b> </p><p class="ql-block">靠近瑜妈,宝妈变富妈!</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送一本畅销20年的书籍,90%的人没有听说过,我仅用一个策略24小时提升了35倍业绩!】</span></p>

目录

克亚

老师

营销

日记

情商

注意力

本书

团队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