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修道,道修人心

正本清源-致良知

人心修道,道修人心 <p class="ql-block"> 修行是人心修成道心,再与道合一,这就是天人合一,现在我发现很多人修行是以人心为主,希望道能为人所用,如宇宙给我能量吧,道为我所用,道如何在生活中,生意中的实用,修行最怕弟子不听话,最怕弟子之间抱团。</p><p class="ql-block"> 师父针对每个弟子,根据不同的弟子有不同的引领,师父不准弟子之间有深层次的交往,不准弟子之间有经济,商业往来,不准轻易给相互之间调理身体。</p><p class="ql-block"> 我领弟子修行,是希望每一个弟子都成为大医王,有的弟子心通、天眼非常好,有的弟子心通天眼不好,其实也没有好与不好,一切都是依每个人的心性和因缘。能看见的不一定能修成,看不见的也不一定修不成。在修行的过程中,心不在道,其实没人能真正“看见”,如同黑夜里没有光,你怎么看见?所以需要有能带来本源之光的师父、法脉,给你照亮,同时引领你回归内在本心回到本自具足的光源,最终定本心本性,成为。</p><p class="ql-block"> 有太多太多的弟子因为有了天眼心通,就自己认为自己修的很好了,有了本源的师父,就瞧不起红尘有肉身的师父了。殊不知,没有红尘师父心在道的境界,你怎么可能与本源通呢?又何淡法脉?何谈天眼心通看见?你背师离道,就已经是低频了,故所见皆是假,是人道之下众生给你感应,是它看不是你看,你却以此自居,自大,此时你还是你吗?你是谁?</p><p class="ql-block"> 我说不准随便为人调理身体,这些人不懂师父的苦心,不听话,天天为人调理身体,不明真相者、人心者都说他(她)好,甚至认为(他)她们修的好,在师兄弟和外人当中都不乏此者,这么下去的结果就是因心离道而法脉自断,周围的人低频共振,甚至被断了慧命而不自知,更甚者被债主附体控制,相互说师父着魔了……以前发生这种事情太多太多了,真是大浪淘沙,一切都是考验,几经周折,一走基本没剩下几人,从此无缘入道修行,坠入轮回,不知何时才能觉醒。</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我不为患者轻易超度,是因为疾病都是因缘显现,人唯有改变心性,真心的忏悔,再超度众生,这才是度人度己,才是普度众生。真正的医生绝对不能为了治病而超度众生,应该是引领,所以我不是不为人治病,是病都是因缘,人生最重要的应该是觉醒,人有重病之时,是应该大彻大悟觉醒之时,如果治病不能救人,那治病又有什么意义?</p><p class="ql-block"> 我为王星调理,是告诉他,你所谓的疾病都是因缘,我帮你化解完了,你就恢复健康了,未来能不能保持住,是你个人的问题,我调理王星是表法,是告诉他也告诉世人,一切“病”都是因缘。我找渐冻症调理为什么只找名人?也只是表法,但不是彰显个人,如果有己私心我还能超度众生吗?我还能让王星这样的将死之人重生吗?真的假不了,假的也真不了,尽管众说纷纭,但事实真相谁也否定不了。我就是想告诉这个世界,渐冻症不是什么绝症,是精神层面的问题,是被外来的低频意识覆盖,影响甚至阻断了神经,失去了意识主导和神经传导致肌肉无力,根儿在神、气。但是,现在治疗完全靠吃药、拍打、按摩、针灸、推拿等,都在物质层面下工夫,又如何能解决到精神上的问题?</p><p class="ql-block"> 有的人不理解,为什么我求你你不给我治病,不是我不管你,你心性不改,我让你好了,我一放手,你该瘫痪你照样瘫痪,你因不改,病果怎么可能好?到那时你还会说是我没治,你不造业吗?所以治病化解因缘只是想告诉你,疾病都是因缘,因缘的根儿在人心,只要改变自己,疾病就会自动痊愈。</p><p class="ql-block"> 为弟子调理身体也是一种引领,希望他成为大医王,有的弟子不理解,自己不修,以为拜师就找到了一个保健医,一有事就找师父调理,家人也都找师父,帮几次不管了,这些弟子心中就发了怨气,一找心通天眼好的弟子,弟子不听我话,就天天为他们调理,这种收买人心的做法,害人害己,害人人们依赖了你,自己不修了,害己你不听师父的话,法脉就自己断了,这种人修到一定程度会出现另立一派的想法,领着很多弟子说师父修错了,着魔了,殊不知没有了法脉已经变成被仙家控制的神棍了。再就是没有了法脉,化解不了因缘,累世业债现前,业力大背不起,病死了。于是,包括弟子在内的很多人又困惑了,为什么修行这么好的人还能病死呢?看一看他家的祖先吧,爷爷40多岁死的,父亲40多岁死的,家族的基因携带着业力,德行不够,因果不破,世代遗传。</p><p class="ql-block"> 基因命运可不可以改变?可以改变,但只有在神的层面,只有改变心才可以改变命运。为什么自古讲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因为人心隔肚皮啊!但人的起心动念天地众生皆知,假意又怎么可能替代真心呢?起心动念就是命令的轨迹。即使你天天在我身边,心中无德无师,逆天而行,谁又能救得了你呢?</p><p class="ql-block"> 真正的修行是人心合于道,假的修行总想让道合乎人心,但这怎么可能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