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希唐尧川(全集完整鹿希唐尧川)笔趣阁(2024年5月6日)_美篇

剑断青丝

《鹿希唐尧川》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br>冰冷机械的女声在病房中回荡。<br>我抚摸着病床上儿子滚烫的额头,心中泛起一阵酸楚。<br>唐尧川——我的丈夫,已经近一个月没回家了。<br>电话打过去总是无人接听,偶尔被助理接起,也只会说:“唐总在开会,有空会回拨。”<br>客气的像一个公事公办的商务电话。<br>是什么时候开始,我想和唐尧川说话,竟然需要预约了?<br>我叹了口气,给唐尧川发了条微信。<br>不知过了多久,他才将电话回拨了回来。<br>我走到搂道处接通,唐尧川清冷磁性的嗓音顺着话筒传了过来。<br>“小轩怎么了?”<br>我鼻尖一酸,差点落下泪来。<br>“烧到40度,都快烧成脑膜炎了。”<br>唐尧川淡淡的“嗯”了一声:“现在怎么样?”<br>“情况稳定了,但是他想见你,你……”<br>“我没时间。”唐尧川打断了我的话,平静的说,“鹿希,我不是医生,见了我不会让他更好受。”<br>他永远都那样理智清醒,平衡利弊。<br>从我大学第一眼见到唐尧川,他就是这样的人,在他的人生中,大概只又放弃MC科研实验室的邀请和我结婚那次,算得上是冲动。<br>可人怎么可能永远像个机器,没有任何私人感情?<br>我心脏微微抽痛着,哑声问:“他还是你的孩子吗?唐尧川,你怎么可以这么冷漠。”<br>唐尧川没有再回答,似乎是觉得这个话题不值得讨论,继续说下去只是浪费时间,单方面的挂断了这一次的通话。<br>熟悉的忙音响起,我的眼前一片模糊。<br>回到家,我看着满屋凌乱的玩具陷入了长久的沉默。<br>一股难以言喻的疲倦从黑夜中涌了出来,落地窗外可以看见这座城市最高的写字楼,那里面有我曾经创下的事业。<br>可现在我只能远远地看着,身边只有满地的凌乱与做不完的家务。<br>我拖着疲倦的开始收拾,门突然被打开了。<br>唐尧川看着我:“你没有在医院?”<br>他回来了,在知道我今晚不会回家的这天,终于回家了。<br>一种彻骨的凉意从我脊背不断往上窜,我拼命忍着心中的酸意:“我回来给小轩拿衣服。”<br>他点了点头,掠过满地的糟乱,往房间走去:“记得关客厅的灯。”<br>他身上有淡淡的酒味,我问:“你喝酒了?”<br>唐尧川脚步微微顿了顿,自然的把外套脱了下来:“刚刚有饭局,菜不错,下次带你们一起去尝尝。”<br>饭局会喝啤酒吗?<br>我想再问,他却把门关上了。<br>那道黑色的门,彻底将我们隔绝开。<br>我突然觉得十分无力,麻木的走到小轩的房间,一件件的将他的衣服放进包里。<br>突然手机震动了一下,我的微信发来一张照片——唐尧川西装革履的走进一家炸鸡店。<br>附文:他给我买的炸鸡很好吃,下雪天,炸鸡和啤酒更配哦。<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鹿希唐尧川》小说正文内容 ↓↓↓--------------<br><br><h1>《鹿希唐尧川》小说在哪里看?</h1><br> 虽然苏悠悠没有交过男朋友,但是在上大学的时候,同一个寝室的这样的情况也没有少见过,没有吃过猪肉,好歹也见过猪跑不是么。 <br>顾川进房后便看到这样一副情景。面对这样的一个小女人,他的心不觉柔软了起来。 <br>“好,那以后只看你。”穆辰浩伏在晴空耳边说道,动人的情话,让晴空起了鸡皮疙瘩。 <br>“谁?” <br>小女人有惊无险得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当她打开了自己卧室的门时候,室内一片漆黑还没等秦深深开灯一个有力的手臂便伸了过来,紧接而来响在她脑袋上的声音熟悉无比。 <br>唐杰臣愤怒得说出这些话语,然后瞬间松开了秦深深也起身离开了大床。躺在床上奄奄一息的秦深深,小脸微微侧着,面对唐杰臣的羞辱,她没有任何话语反驳。 <br>厉浅洛放松过后,心情很好。 <br> “啊?悠悠姐,沐姐姐,你们要离开洛氏了吗?”坐在旁边吃得正开心的夏凉听到她们两人说要离开,连饭也顾吃了,急急忙忙的问道。 <br>叶子熙看向墨白,有些不太确定的问着。 <br>语气神态皆透着种瞧不起人的架势,偏偏面容精致,说话再刻薄也能被修饰。 <br>在她之前,一双白皙的手已经将那部粉色的手机握在手里。 <br>人生总是这样大起大落。 <br> “到了下午你就非法了。”伊又夏再补上一脚,但力度轻了许多,更像是在打情骂俏。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