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报之后,

张博星

<p class="ql-block">  俗话说:有一分的耕耘,便会有一分的收获。这句话,千真万确。五月二日,对我来说,无疑又是一个颇受鼓舞的日子。因为这一天,《山西广播电视报》笫7版,登载了我新近撰写的美篇《家》。算下来,这是我见报的第三篇写作了。得知这一消息后,我是即高兴又欣慰。高兴的是这说明自己在学写美篇方面,克服困难,知难而进,有所长进,也取得了一点成绩。同时,也使我明白了“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真实含义,真的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欣慰的是坎坎坷坷,几年下来,总算没有辜负老师家人及至爱亲朋们的谆谆教诲与殷切期盼。接下来,我会再接再励,鞭策自已,继续努力。在学写美篇方面,不忘恩师的教导,不忘亲朋的期望,不忘自已的初衷,努力展现自已的人生价值。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上台阶,再创佳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功夫不负有心人</p> <p class="ql-block">再续精彩</p>

自已

学写

美篇

功夫不负有心人

亲朋

欣慰

一分

知难而进

宝剑锋

自苦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