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薇玄珩(窦薇玄珩完整版全集)笔趣阁(2024年5月6日)_美篇

没有结局

《窦薇玄珩》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窦薇,你到底知不知错!”<br>一声中气十足的男性怒吼,夹杂着皮鞭落在后背的痛,让窦薇瞬间被疼醒。<br>睁开眼,正想骂一句谁敢对她动手,突然就被眼前的景象怔住了。<br>这是一个古香古色的房间,一排红烛明亮,两旁跪满了穿着古装的人,红色的帘幔从梁上悬下,中间珠帘被鞭子的余风带的泠泠作响。<br>地上杯碟杂乱,酒盅横陈,满屋子的酒气,像是盛宴后的荒唐。<br>自己十步远处,还跪着两个描眉抹粉,衣衫暴露的男人,此刻正瑟瑟发抖的求饶。<br>窦薇有些懵了,这是哪儿?<br>她不是出了车祸吗?<br>没待她问出口,面前的老者似不满她的态度,准备再甩一鞭子。<br>窦薇再分不清情况,也不会傻傻挨揍,正打算躲开时,忽然一道身影将她笼罩在怀里,替她挨下了那一鞭。<br>极轻的闷哼在耳旁响起,窦薇仰头,看清了男人的脸。<br>这是一个年轻男子,如玉般明亮,如松般英逸。<br>烛光照出了他的肤色,似血色不足般的微微苍白,但这丝毫不曾减损他眉宇间的那缕逸气,反越发显他眉如墨画,目光清明,清明的让人明确察觉到到他眼底一闪而过的厌恶……<br>既厌恶,何故替她挡?<br>窦薇推开他,“你……”<br>她想说你是谁,却再次被那位老者打断,“阿珩,你快起来,你这孩子还护着她作甚?”<br>阿珩?<br>这名字怎么这么耳熟?<br>叫阿珩的男子也顺势松开了她,转过身,跪的笔挺,态度诚恳,“岳父大人息怒,郡主年幼,许是一时冲动,并非是故意的,您再给她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吧。”<br>老者显然气得不轻,手中鞭子挥的猎猎作响,“年幼?她今年都十七了,旁人像她那么大时,早已贤惠的操持家中,打理内外,成为夫君的贤内助了,就她还敢如此放肆!”<br>“平日里不听话也就算了,今日竟敢,竟敢……”<br>召小倌这几个字,他一个父亲实在无法启齿,气的面色胀红,“总之,你起来,不要护着她,今日我定要她长长记性。”<br>玄珩没起,还在为她求情。<br>二人争执中,窦薇眉心突突直跳。<br>郡主,阿珩,岳父大人……<br>这不是她前两天一时性起,看的那本男频后宫爽文《寒门仕子的逆袭之路》里的角色吗?<br>脑海里忽然踊跃出了大段画面,记忆像是被强行加载进来的,凌乱不堪,但是窦薇还是根据破碎片段以最快的速度整理出了眼下的情况。<br>她穿书了,穿成书中一直瞧不上男主角的炮灰前妻窦薇郡主身上。<br>这本书就是那种古早的套路,主要讲的是家道中落的男主受尽欺负后,咬牙暗搓搓奋斗,终于中了状元。<br>可还没来得及扬眉吐气就被人陷害抄袭,不仅没了状元,反而陷入牢狱之灾,这时,又遇到人生的第二个贵人,卫国公。<br>卫国公救他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希望男主平冤过后,娶了他名声已坏的嫡女。<br>这个已坏是多坏呢?逛窑子,召小倌,听曲儿看戏,戏弄良家男子,反正能做的不能做的,这姑娘都给做齐了……<br>男主出狱就是背锅来的。<br>男主前期还是小白花的,得了人家的恩,乖乖去背这个锅,就是奈何这个嫡女,喜欢“动手动脚”啊。<br>高兴给你一巴掌,不高兴给你一顿鞭,硬生生将他那点感恩之心造没了。<br>男主和离不成,便隐忍不发,加之努力,一路升官发财死老婆,事业开始蒸蒸日上,最后一跃成为大魏最年轻的首辅。<br>同时,后宫剧情也就此打开,车轱辘都能压到脸上来……<br>套路老是老,但是爽啊,只可惜窦薇当时看的多津津有味,现在就有多想哭。<br>因为她不是男主的白月光,也不是朱砂痣,而是那个升官发财死老婆的“老婆”。<br>想起原身性子高傲,因为瞧不上男主,各种侮辱的行为,最后被男主派人折磨,再一条白绫,活生生勒死的画面,窦薇感觉后背伤口更痛了。<br>她头疼的看了看周围。<br>此刻原身因为召男宠被自己父亲撞破正在遭受家法,而设计这一切的男主则在假惺惺的为她求情。<br>按原著,窦薇郡主宁死不认错,还会痛骂男主是阴险小人,待会儿那暴躁的老爹窦震会赏一顿鞭子,把她活生生打晕过去。<br>但她来,肯定不能按原著走啊。<br>因为刚刚几鞭子,已经疼的她后背像是被火烤了一样。<br>于是在窦震再次怒气汹汹的问“你到底知不知错?”时,她大喊,“我没错!”<br>“你,你……”国公爷气的手都在抖。<br>窦薇表现的和原身一样犟,“我不就是召两个伶人入府给我唱戏听吗?我到底错哪儿了?”<br>“唱戏?”<br>“是啊,熙儿妹妹上次来探望我时,告诉我天香楼的伶人唱戏一绝,若是无聊,可召入府中表演解闷。”<br>“您罚我禁足一月,我实在憋闷,就让人去找了两个戏子来,到底何错之有?”<br>这一刻,窦薇庆幸自己穿来的稍微早那么一会儿,原身那些大逆不道的话都没来得及没捅出来,让自己还有辩解一番的机会。<br>也庆幸窦震性子急,一进门看到这场景就动了手,什么也没问。<br>窦震听此,手中的鞭子停了,“是熙儿告诉你,他们是唱戏的?”<br>窦薇吸了吸鼻子,“是啊,再说他们描眉抹粉,不是唱戏的是什么?”<br>原著里,天香楼确实是原身心怀不轨同父异母的妹妹给她介绍的,只是她知道那里是做什么的,就是为了折辱玄珩。<br>但是现在她才不管,只要打死不承认,窦震肯定会相信。<br>因为,没有一个父亲,会以最大的恶意去揣度自己的孩子。<br>尤其窦震还是个慈父,即便原身曾经百般作死,都能纵容她,更何况是这种存在“误会”的情况下。<br>果然,窦震听到这些话表情逐渐变得凝重纠结,欲言又止的。<br>玄珩清水般的眸微微眯了下,而后一副歉疚的样子,“如此看来,是我们误会郡主了,来人,还不快将郡主扶起来。”<br>丫鬟如画才忙不迭的搀扶窦薇起来。<br>“误会?”窦薇故意表现的诧异,“你们误会我什么了?”<br>窦震如何说得出口,误会女儿竟然不知廉耻的召小倌?<br>幸而窦薇也不要他接话,先瞪大了眼睛,然后又表现的像是后知后觉反应了过来,“爹,您莫不是以为我与人在此私通?”<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窦薇玄珩》小说正文内容 ↓↓↓--------------<br><br><h1>《窦薇玄珩》小说在哪里看?</h1><br> 不到长得好看,而且声音也好听! <br> …… <br> “那个男孩子叫什么名字?”华君灏忍不住问。 <br>下一个瞬间,他再一次主动得抱住了秦深深,小女人的轻松的被他拉入怀中,两个人的视线不小心得撞在了一起,顿时有一种火光四溢的感觉。 <br>孙院长的面子,林枫当然不能驳了去,但也只是解释道: <br>拎着行李箱要走的时候,才发现陈妈的表情不对劲,不单单是不舍那么简单。 <br>“呵呵,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她值得被崇拜?毕竟贱人跳龙门,多巴结巴结总是好的。” <br> “我说的是你身上的。”夏宇晗伸手撩开她耳鬓的秀发,他手指轻触的肌肤滚烫了,她慌乱的撇开了脸,“我……自己做的。” <br>“慢点吃,烫!”没有爸妈的孩子就是可怜,唉!杜晓铃理解厉浅洛和陆梓熙的关系,真的是纯哥们…… <br> 不毁了这个祸害,她永远不得安宁! <br>疼痛传来,她不过才拿着牙刷片刻,就坚持不住了。 <br>“我,我想搬出去住。”她终于艰难地开口。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