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希唐尧川,主角是鹿希唐尧川(2024年5月6日)_美篇

铠甲勇士

《鹿希唐尧川》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br>冰冷机械的女声在病房中回荡。<br>我抚摸着病床上儿子滚烫的额头,心中泛起一阵酸楚。<br>唐尧川——我的丈夫,已经近一个月没回家了。<br>电话打过去总是无人接听,偶尔被助理接起,也只会说:“唐总在开会,有空会回拨。”<br>客气的像一个公事公办的商务电话。<br>是什么时候开始,我想和唐尧川说话,竟然需要预约了?<br>我叹了口气,给唐尧川发了条微信。<br>不知过了多久,他才将电话回拨了回来。<br>我走到搂道处接通,唐尧川清冷磁性的嗓音顺着话筒传了过来。<br>“小轩怎么了?”<br>我鼻尖一酸,差点落下泪来。<br>“烧到40度,都快烧成脑膜炎了。”<br>唐尧川淡淡的“嗯”了一声:“现在怎么样?”<br>“情况稳定了,但是他想见你,你……”<br>“我没时间。”唐尧川打断了我的话,平静的说,“鹿希,我不是医生,见了我不会让他更好受。”<br>他永远都那样理智清醒,平衡利弊。<br>从我大学第一眼见到唐尧川,他就是这样的人,在他的人生中,大概只又放弃MC科研实验室的邀请和我结婚那次,算得上是冲动。<br>可人怎么可能永远像个机器,没有任何私人感情?<br>我心脏微微抽痛着,哑声问:“他还是你的孩子吗?唐尧川,你怎么可以这么冷漠。”<br>唐尧川没有再回答,似乎是觉得这个话题不值得讨论,继续说下去只是浪费时间,单方面的挂断了这一次的通话。<br>熟悉的忙音响起,我的眼前一片模糊。<br>回到家,我看着满屋凌乱的玩具陷入了长久的沉默。<br>一股难以言喻的疲倦从黑夜中涌了出来,落地窗外可以看见这座城市最高的写字楼,那里面有我曾经创下的事业。<br>可现在我只能远远地看着,身边只有满地的凌乱与做不完的家务。<br>我拖着疲倦的开始收拾,门突然被打开了。<br>唐尧川看着我:“你没有在医院?”<br>他回来了,在知道我今晚不会回家的这天,终于回家了。<br>一种彻骨的凉意从我脊背不断往上窜,我拼命忍着心中的酸意:“我回来给小轩拿衣服。”<br>他点了点头,掠过满地的糟乱,往房间走去:“记得关客厅的灯。”<br>他身上有淡淡的酒味,我问:“你喝酒了?”<br>唐尧川脚步微微顿了顿,自然的把外套脱了下来:“刚刚有饭局,菜不错,下次带你们一起去尝尝。”<br>饭局会喝啤酒吗?<br>我想再问,他却把门关上了。<br>那道黑色的门,彻底将我们隔绝开。<br>我突然觉得十分无力,麻木的走到小轩的房间,一件件的将他的衣服放进包里。<br>突然手机震动了一下,我的微信发来一张照片——唐尧川西装革履的走进一家炸鸡店。<br>附文:他给我买的炸鸡很好吃,下雪天,炸鸡和啤酒更配哦。<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鹿希唐尧川》小说正文内容 ↓↓↓--------------<br><br> 沐浅月当做没有看到苏雨的眼神一样。 <br> “臭小子,嘲讽我,不想活了,嗯?”华君灏懊恼的将杯中的红酒一饮而尽,“赶紧的,给我想个办法。” <br>教室内,年雅璇蔫蔫的趴在桌子上想着她和霍凌沉的事情。 <br>果然如馒头所说,穆辰浩踩着饭点儿,回来了。 <br> 她现在还要赶去公司上班呢,没有人送她去,她要走一段路才能打到车,这样的话,到公司就迟到了…… <br>潘琴走近了叶知秋,咬牙切齿的说道,“叶知秋,你要是识相的话,就自己辞职,否则我向你保证,我一定会让你在我手底下生不如死的。” <br> 这个冷冰冰的男人,也会有关心人的一面。莫轻语心底的暖意肆意的蔓延开来,随后仰起头,付之甜甜的一笑。 <br>“臭小子,一来就占我媳妇儿便宜。” <br>尤其,这个男人和他媳妇儿好像关系匪浅。 <br>见她仍然狠狠瞪着自己,他不禁又道。 <br>仲海程看了一眼副驾驶上的女人,“哦,夫人,您好!” <br>那人自是知道这位爷在气头上,站在门口也不敢多言,只简单应了声“是”,就赶忙到下面传话去了。 <br> 华母在他身边坐下,给他剥开荔枝,“你爷爷现在才是华氏财阀的董事长,他在华氏财阀说话还是很有分量的,他心里最满意的孙媳妇人选是苏蔓,前几天,你爷爷还打电话催促呢,问你什么时候与苏蔓订婚,哎呀,现在我都不知道该怎么与你爷爷说了。”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