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守望

蓝天&白云

<p class="ql-block">作者:碑林路人</p><p class="ql-block">朗诵:蓝天&白云</p><p class="ql-block">视频制作:湘潍</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母亲天天都在惦念着我,</p><p class="ql-block">天天都在等我回家。</p><p class="ql-block">可我的心却在忙碌中,</p><p class="ql-block">渐渐忽略了来自家乡的这份亲情,</p><p class="ql-block">渐渐淡漠了回家的脚步。</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母亲的守望是默默的,</p><p class="ql-block">默默的守望里</p><p class="ql-block">有多少期待与幸福,</p><p class="ql-block">我不得而知。</p><p class="ql-block">我只能看见她每一次瞧见我时,</p><p class="ql-block">惊喜的笑容和幸福的满足。</p> <p class="ql-block">母亲的守望是幸福的,</p><p class="ql-block">幸福的守望里,</p><p class="ql-block">有浓浓的爱和浓浓的关怀。</p><p class="ql-block">母亲从来不说,</p><p class="ql-block">她在等我回家,</p><p class="ql-block">但她会一次次点亮我屋里的灯光,</p><p class="ql-block">一次次坐在我小屋的床头</p><p class="ql-block">默默无语。</p> <p class="ql-block">她用无言的守望,</p><p class="ql-block">在抚慰她思念儿女的心。</p><p class="ql-block">母亲在守望的幸福里,</p><p class="ql-block">渐渐花白了头发,</p><p class="ql-block">母亲在守望的幸福里,</p><p class="ql-block">总能一下子</p><p class="ql-block">就听见儿女们熟悉的脚步。</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此刻,</p><p class="ql-block">我正在回家的路上,</p><p class="ql-block">车窗外是朦朦的细雨</p><p class="ql-block">思绪里是母亲守望的眼神。</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