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试探人性

紫莲queen

<p class="ql-block">  任何人之间,千万不要去试探人性,它会让你输得一败涂地,甚至寒心和惊恐🙀。</p><p class="ql-block"> 春节期间,在嫂子的多次劝说下我拿出一万元加入了优旺平台,成为嫂子的直接下属,开始了躺着赚钱模式。高额的回报率让我的防御性逐渐减弱,四月份百姓商城有活动,嫂子又动员我拿出一万元加入百姓甄选,也就是所谓的双赛道同时赚钱模式,我犹豫了一下还是答应了。因为嫂子加入不到半年,两万元本钱不但回收回来,而且又赚了超过十万,现在每天保守四千元的收入,还有每周888元的周薪工资。(她已经到了知县级别,我知道的是,她的下属成员已经过百人。)人们都像打了鸡血,到处发展下线,因为发展三个下线,三个再发展三个,就成功破蛋,就可以升级为掌柜,就可以有更高的回报率!偏偏我就是破不了蛋🥚,快三个月了,除了大姐,小妹,我就是找不来第三个人!大姐小妹都有了下线,我还没有找到第三个,嫂子就说平时看我朋友不少,咋会遇事都不信任我?!说的我有点自卑了,难道这些朋友都是狐朋狗友?我一张嘴介绍这个赚钱门路,她们就说是诈骗?劝我赶紧撤出来!</p> <p class="ql-block">  我不用赶紧撤了,我已经沉住气了,因为我两万元本钱已经取出来了,并且还赚了几千元。剩下的就是一直赚,净利润。不过,只要再介绍一个客户进来,我就从包身工变成掌柜,我不但有回扣,而且盈利还六天翻倍。美中不足,我就是一个客户也找不来了,每天看着群里这个那个的晒单子,我就奇了怪了,她们咋会有那么多客户?</p><p class="ql-block"> 那天哥说他一个朋友要加入百姓甄选,我心中大喜,赶紧央求哥,让他朋友加入我的三三盈利模式,这样子我就破蛋了!为了弥补哥的损失,我说回扣我现金发给他。哥说他不管这事,他也不懂,都是嫂子在操作。想想嫂子手下那么多人了,少一个就是少翻倍两天的事儿,而我因为有这一个可以晋级,就电话给嫂子了。我首先声明回扣给她们,只是翻倍两天我享受!嫂子笑着说“赚钱的事儿不能抢,该是谁的就是谁的,你自己再找找吧……”后面她又说了一些话,我像当头被泼了一盆冷水,这是平日里对我像亲妹妹的嫂子吗?拉我进来时回扣翻倍她不也从我这里得到过吗?我考虑支持她的业绩加入她的麾下,如今我就需要一个名额,回扣还给她,她就吃了两天翻倍的亏,就如此冷漠啊!真是钱让人情变得如此不堪一击!</p><p class="ql-block"> 我反思了我发展不来下线的原因,我是害怕亲人或者朋友万一进来被套住了,我良心不安才不强求他人,毕竟这么高的回报,让人欢喜的同时更伴随着高风险。在这场游戏里,人们表现出来的赌徒嘴脸,让我以后会远离一切有赌博性质的活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