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重生了》/唐硕润

林文采萨提亚家庭陪伴成长中心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从来没想到过,自认为如此优秀聪明能干的我,会遇到如此巨大的中年危机,人生好像走入了无尽的黑暗之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直到遇见林文采老师的《心理营养指导师培训班》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林老师用她的智慧、力量和大爱指引了我前进的方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伙伴们亲切活泼真挚的笑容让我知道了什么叫真实,什么叫一致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助教老师和挚友们天使般的语言让我的灵魂重新洗涤。</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最感谢孩子和爱人。</p><p class="ql-block"> 孩子拼命呐喊无果,最终用堵上前途的方式唤醒了我第二次生命。</p><p class="ql-block"> 爱人无悔地陪伴着我在产道的黑暗中痛苦煎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直到今天的重生。</p><p class="ql-block"> 所以我买了一份生日蛋糕。人生第一次专门为自己过一个美好的生日。</p><p class="ql-block"> 以后,我每年有两个生日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前天π在支持我的时候说,黑暗过去,马上就是黎明。</p><p class="ql-block"> 我脱口而出一句话:</p><p class="ql-block"> 哪有什么黑暗?</p><p class="ql-block"> 到处都是光明☀️☀️</p><p class="ql-block"> 我追光而来,必将活成光,必有更多的人追光而来,照亮天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助教何朝晖分享💓</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对唐硕润超有感觉,从去年亲子→L1一阶,我虽不是他助教,每次见到他整个人的颓废,看了心痛。(我记得之前每次提问老是半举,看了急,我又知道老师对爸爸/男士的提问都有偏爱,终于我耐不住拿着麦站他旁边😂😂,他被老师点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次五天课程,第一天他还特意买了本笔记,乖乖地认真听课和往常一样动脑🙊🙊,第一天下课看视频开始有不一样,第二天开始打开20%,个案后又开了一些[破涕为笑][破涕为笑]到了第4天,一位冷静型男仕居然可以做到给组内8个女性,每人不一样的肯定赞美😘😘笑翻全场。我给他夸到只有和我共事十几年的人才看懂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最绝~第五天结束前,静静地买了个蛋糕回来,庆祝第一次为自己重生的生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次课程我赚了五天乐翻天😂😂</p><p class="ql-block">所以心理营养指导师课要上,助教要去申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虽然给老师叫停了🙊🙊今年7月的(因为助教已满员且当了2次助教要停一期)今年11月的大家可以向老师申请,我当然希望可以继续,同时也希望有更多同学參与到心理营养指导师助教😘😘</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