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进城第三章徐小鸥海峰

海峰

<p class="ql-block">兄弟进城第三章徐小鸥海峰</p><p class="ql-block">“恩。”张大年答应着,领着锦平进了 门。周丽红目不转睛的盯着锦平,锦平 羞得低下头,不敢看她一眼。张大年说 :“表姐,怎么样,还满意吗?”</p><p class="ql-block">“恩,要的就是这样的。”周丽红点点 头。</p><p class="ql-block">“那好,我还有事,我先走了。”</p><p class="ql-block">“好的。”周丽红把张大年送出门,回 到屋内对着锦平的脸猛然亲了一口。</p><p class="ql-block">“你!”锦平浑身一颤,羞得满脸通红 。</p><p class="ql-block">“恩,你什么啊,怎么,不好意思,那 你来这干什么?”周丽红媚笑道。</p><p class="ql-block">“我,我。”锦平无言以对。</p><p class="ql-block">周丽红一把拉住他的手说:“来吧,我 看上你了,只要你能让我高兴,你今天 一天挣的会比你一个月还多。”说着, 她便把锦平拉进卧室,脱去衣裤坐在床 上,喊着:“宝贝,过来呀。”</p><p class="ql-block">锦平低着头,一声不吭。</p><p class="ql-block">“哟,还真的害羞呢,你这样真可爱, 来呀。”周丽红凑到锦平面前,甜甜的 亲吻他,轻轻的脱去他的衣裤,最后, 又要脱去他的短裤。</p><p class="ql-block">“不!你不能这样!”锦平突然惊叫一 声,推开周丽红,紧紧护住他的私处。</p><p class="ql-block">“你,你,你什么意思,那你来干什么 ,你给我滚!”周丽红恼羞成怒。</p><p class="ql-block">锦平忧伤地说:“大姐,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是坏孩子啊,我和弟弟是从眉县 来这打工的,刚来才五天,弟弟的腿就 被一个骑摩托车的人撞断了,他没看清 是谁撞了他,也没记下车牌号。他被送 到医院,医生说要做手术,要交五千块 钱的押金。我们哪有啊,没有办法,我 去找张大哥借钱,他不肯,还说想很快 挣到五千块只有来你这里。我实在想不 出别的办法,就跟他来了。大姐,你那 么漂亮,我只想尊重你,我不想和你那 样啊,我要是那样,我会看不起我自己 的,大姐,我又不能不管我弟弟啊,大 姐,你行行好,借给我五千块钱,好吗 ?你相信我,我一定会还给你的。”</p><p class="ql-block">“想给我借钱,我可不是雷锋,我这也 不是慈善机构,你还是走吧。”周丽红 冷冷地说。</p><p class="ql-block">“大姐,我实在没办法了,你帮帮我啊 ,我求求你了。”锦平泣不成声。</p><p class="ql-block">周丽红看着锦平,觉得他真是又可怜又 可爱,能为他弟弟这样也真是不易,他 那高高的眉骨,黑黑的眼睛,圆圆的脸 庞,也让人喜欢,五千块对我来说也算 不了什么,何不如先借给他,让他对我 有好感,也许有一天他会是我的呢。想 到这里,周丽红叹了口气说:“算了, 谁叫我喜欢你呢,你也真是太死板了, 你说,我还不漂亮吗?你和我做爱很丢 你的人吗?你需要钱,我喜欢你这个人 ,这不是两全齐美的事吗,你何苦要这 样啊。好了,看你也真可怜,我借给你 五千块钱,你每天来我这打扫房间,得 干一年,你看行吗?”</p><p class="ql-block">“行啊,太行了,大姐,不就是打扫房 间吗,别说一年,两年也可以啊。”锦 平站起身,感激地说。</p><p class="ql-block">周丽红从床头柜里拿出五千块钱,递给 锦平说:“这是五千块,你拿去吧,现 在你就可以去干活了,不过,我还得加 一句,什么时候你想通了,你就不用干 了。</p><p class="ql-block">“哦。”锦平应了一声,忙去把整个房 间擦得干干净净,然后又去医院交了押 金,一周后,锦辉做了手术。在以后的 日子里,锦平每天都来给周丽红打扫房间 ,周丽红对他很热情,但他却很少说话 ,总是干完活便匆匆离去。周丽红很不 愉快,却又说不出什么,也只好顺其自 然了。</p><p class="ql-block">三个月后,锦辉的腿全好了,他在一家 酒店做了保安,锦平去送外卖。兄弟俩开始了正常的生 活。</p><p class="ql-block">这天,锦平闹肚子,没去送外卖,恰好 锦辉夜班在家睡觉。他就叫他去玫瑰园 给周丽红打扫房间,锦辉起身吃了饭便 去了。</p><p class="ql-block"> 第三章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