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青段礼余(舒青段礼余全集完整)笔趣阁(2024年5月6日)_美篇

夏夜萤火

《舒青段礼余》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你是我的唯一,而我却只是你的之一!<br>“神明大人,如果人真的有下辈子,你一定要让我再遇到段礼余,不亲手掐死他,我枉为人!”<br>临死前,舒青是这样说的。<br>……<br>六月酷暑,知了高鸣,热浪连袭整个京城。<br>段王府。<br>“王妃,您真的不去看看吗?侧妃在门外跪了大半个小时,您再不去劝劝,外人恐怕又要传您闲话了。”紫眸担心道。<br>舒青侧躺在软榻上,手里捧着一本书,眼眉都不抬一下,淡然道:“随她。”<br>话音刚落,一阵热气扑来,房门被人撞开。<br>房间里的凉气被吹散,舒青不满地抬起头,微蹙了蹙眉,只见段礼余满眼愤怒地瞪着她,“你为何又要为难嫣儿?”<br>舒青嘴角勾起一抹嘲讽的冷笑,“段王爷,请问这个世道是你弱你有理吗?”<br>“你什么意思?”<br>“就因为叶嫣儿跪在门外,就变成了我强势霸道?我可什么都没做,是她自愿跪在那里的!”<br>段礼余微愣,眼前这牙尖嘴利的女人真的是他认识的那个懦弱无能的舒青吗?自从舒青被救回来后,她就好像变了一个人。<br>“别让我知道你欺负嫣儿,否则我……”<br>“软禁,责罚还是休妻?段王爷,我是皇上赐给你的王妃,你休不了我,如果你敢无缘无故责罚我,我会禀告到皇上那里去,让皇上给我主持公道。”<br>“你!”<br>成亲两年,段礼余还是第一次看到如此咄咄逼人的舒青,这是终于露出真面目了吗?<br>“真以为我不敢动你?”<br>段礼余冷冰冰的目光落在舒青身上,结果看到舒青手里拿着一本画。<br>书上的画面让段礼余瞳孔瞬缩,舒青淡定地扫他一眼,一副正经的模样说:“段王爷,最近外人都在传我们那方面不和谐,甚至还说我不如嫣儿妹妹的本事强,所以我要学习学习,要不然对王府开枝散叶多不好。”<br>舒青是故意说这话恶心段礼余的,成亲以来,段礼余就一直说她脏,不愿意碰她,实际上不过是为了先让叶嫣儿生下王府的嫡子。<br>为了这个男人,她背叛了整个明月楼,甚至冒死嫁给他,可她得到了什么?<br>一剑封喉!<br>上辈子的错,她不会再重蹈覆辙。<br>重生归来,她要把他们一个个送下地狱。<br>最后,段礼余被气走了。<br>叶嫣儿在烈日下跪了大半个时辰,熬不住,也跟着一起走了。<br>夜。<br>明月当空,唯有夜里才有一丝凉意。<br>舒青一身薄衣出现在段礼余的书房里,低垂的水眸看似害羞,实际上是满满的恨意。<br>这次她绝不心软!<br>“滚出去!”段礼余语气里尽是嫌弃之意。<br>听到这话,舒青不仅没有退出去,反而将薄衣脱下,白嫩的肌肤露在空气里,仿佛让这书香之地染上了一阵若有若无的诱人香气。<br>“段王爷,你该不会是不行吧?”<br>耳边一股茉莉般的香气扑来,段礼余一把将舒青按在案牍前,死死地掐着她的脖子,怒道:“贱人,我看你是找死!”<br>舒青被掐得喘不过气来,但她那双媚惑的眸子始终定在段礼余身上,仿佛勾魂一样。<br>僵持了许久后,段礼余松开手,舒青被扔了出来。<br>门外,舒青冷冷地笑了笑,手心紧紧握着一个兵符。<br>东西到手了。<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舒青段礼余》小说正文内容 ↓↓↓--------------<br><br>男人突然停下脚步,她也跟着一顿,手被男人蛮横地扯下来,腰被他近乎禁锢般揽住。 <br>本来冲着他们叫加油的同学,尖叫了起来,“班长,年哥,你们帅呆了!” <br>“叶总,你误会了,这位是顾小姐,我们只是刚刚认识的朋友。”萧佑安被叶长天一拍,猛然惊醒过来。原来不知不觉之间,他居然坐在了顾清欢左边的位置上,也难怪叶长天要误会了。 <br> 莫轻语知道展文彦这样帮她是要在人前树立一副恩爱夫妻的模样,可她还是忍不住感动了,满眼感激的望向展文彦,嘴边浮现出淡淡的笑意,那一瞬间的静美,让展文彦的心弦有了一丝律动,但很快,他克制住了,恢复如常的淡漠。 <br> “是啊,老公睡着了,你不好好守着,还跑去抓花采草,要是有蛇虫爬到我嘴里去,怎么办?” <br> “那行,你把小嫂子让给我,这辈子我把她给埋了,等下辈子我让她来埋我!” <br>夏妤松开放在门把上的手,在心底再一次大骂男人一顿,这反复无常的磨人精。 <br>“是的,听院方传来的消息,情况不妙。雅儿,川少的电话随时都会拨进来,我们改天再谈。”杨医生肯定道,以为宁雅仅仅是担心,状况紧急,准备挂断电话。 <br>只许绒晓并没有察觉到。 <br>“小,筱?” <br>看着秦深深发呆的样子,唐泽义有些担心得问了一声。 <br> 这一次,不仅展文彦听见了,连厨房里的古丽都听到了。 <br>夜绝不敢懈怠,苦着脸接过,这就是十足的报复。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